99年10月9日 (六)

昨晚大家聊很爽凌晨4點才散會
所以今日約會時間:睡醒後
整個很隨性

再見到彼此已是下午兩點XD
把車停在捷運"永寧"站停車場
坐捷運到"忠孝復興"站
我們的目標是DAZZLING

DAZZLING果然名不虛傳
4點多到現場居然跟我說要到10點才有位子
哼............算妳狠
(┬_┬)


餓的要死的我想到己經躺在筆記本第一頁好幾年
一直沒機會去的店就在附近
是網路上頗有名氣自稱美食激進份子之肥到深處無怨油徐天麟所推廌
"巧味冰室茶餐廳"
去香港前就對茶餐廳充滿興趣
加上美食家的背書
建也滿心期待與菠蘿油的第一次接觸


餐廳比想像中小許多
不過港味十足
菜單盡是些不知所以然的東東


點了凍檸茶、絲襪奶茶、牛腩麵(出前一丁)、洋蔥豬扒飯、法蘭西多
和今日最雷"菠蘿包"
此刻寫網誌的我搜尋網路評價都不錯啊
(也才知道是無敵三寶妹中趙唯青打工的地方)
但為何那天我們吃的…(⊙_⊙)怎麼醬?
底下的麵包皮又濕又軟好噁菠蘿包也是冷的
其它食物則表現平平沒有驚艷的FU


看出結完帳的建多不滿意齁XD

為了替菠蘿包洗刷冤屈
我要帶他們去師大夜市的"好好味"
這個決定讓我們陷入萬丈深淵無法自拔.........

一到師大夜市直衝好好味冰火菠蘿油
真的好好味好銷魂啊
連涷檸茶都比巧味好喝

這一逛逛了5個多小時不說
三個人加起來花了上萬
身上所有現金花光光連車錢都差點沒有

今天買最多的是老爸的東西
2件背心(150*2)1件T恤(290)+1雙鞋(550)
婷的鞋(450)建友情贊助
宇的鞋(650)最貴= =
老媽我呢買了1件老爺褲才250也是不是超便宜的
另外買了件韓風襯衫搭配(300)被玉拗去當生日禮物啦


宇和老爸的鞋真是超好看滿意極了^^




雞房重地鹽水雞也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