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9月11日 (六)

8月初國中很要好的同學居然在FB加我好友
失聯10幾年
她居然還想到我
我感動的要哭了
好想好想大力的擁抱我親愛的"滷蛋"
(因為她的便當裡每天都有滷蛋一顆XD)

其實在FB也有找到幾個高中同學
但加了彼此好友後就沒有任何交集了
但滷蛋卻帶給我很大的悸動

在MSN聊了兩次
更加深我想去找她的意念
她記得我的喜惡我的不講理我的膽小我的一切
哈哈雖然妳長得那麼不像(胖了30公斤有夠誇張的)
但妳真的是我的滷蛋錯不了

最近店裡小姐缺很大
所以我必需親自下海
心想著不知幾時才能見到面

星期六這天衛生所下了班本來要直奔店裡
但我好累好想休息請了外甥女代班
難得的空檔累得要死的我居然會放棄補眠的機會(看我多想她就好)
搭Dr.李的車去樹林找滷蛋去


哈我們聊得真開心
一點生疏的感覺都沒有
在餐廳聊了兩個多小時HI的咧
當時的青澀模樣彷彿回到眼前
好痛快的感覺

欲罷不能的我還吵著要去人家家XD
滷蛋的老公也是一整個好客+好聊好男人一枚
和滷蛋認識時才13歲(國一)
她的老大居然14歲了........+#$%O*
時間會不會給它太快了一點

聊到滷蛋媽滷蛋弟都出現了從三重來找她們一家五口吃晚餐
一家人感情真好我也跟著去
滷蛋弟還記得我
當初我們在"混"的時候
可都要帶他和我弟這兩個拖油瓶
現在變成183的帥哥好不能適應啊
他說我和以前長得不一樣應該是胖了花哈哈哈
我說啊沒你姐誇張吧花哈哈(有圖有真相啦XD)




8點多了怕沒車坐才甘願回家
火車+公車10點多才到家


人生去那裡找認識20年的好友啊!!
10多年後的相遇讓我們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