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離開T1是想人都到了陽明山當然要晃晃其它景點囉
不然我可是還沒照過癮呢
隨興的開看到"冷水坑"指標我們決定下來走走


結果居然爬起山哩
也好!!讓我們這群缺乏運動的傢伙吸些芬多精也不賴啦
只不過爬了半個小時就覺得好久喔
無言的是步道終點居然是條大馬路
也就是車子開得到的地方
蠢爆了啦
過了馬路就是冷水坑遊客中心
在遊客中心撒泡尿喝個飲料吃碗牛肉麵
也在此時決定了我們的下一站
幾年前的清明節一家四口也曾到此一遊
所謂的冷水坑距離遊客中心還要走上一段路
上回下著毛毛細雨想著下次再去瞧瞧
這回依然是無緣見到冷水坑"本人"




陽明山下就是天母
建提議去天母Haagen-Dazs旗艦店
我們要去當貴婦啦

在中山北路七段上尋找店員口中的"西側停車場"
我也好想逛天母跳蚤市場喔
話才說完一眼就看到了跳蚤市場
媽呀!!也太幸運了吧我嚷嚷著要逛
準備要找停車位時"西側停車場"5個字又映入眼簾
這三個點根本就在一起啊XDDDDD
老天對我們也太好了吧這無預期的巧合讓我們覺得超幸運超開心的
停車場樓梯走上來就是跳蚤市場了
逛沒幾個攤位就看到DIY@@

真是丟小孩的好所在(小孩跟我們逛街也無聊)
各自選了喜歡的圖案就開始D囉(婷的圖案是我決定的)
壓一下就會跑出一顆珠珠
隨著底圖顏色變換珠珠顏色
很有趣我也很想玩但更想逛街XD


跳蚤市場當然有很多便宜的二手貨
手繪.自創商品更多
超特別的但都不便宜
最後只買了100元的KITTY面紙套
很好~我的病情總算獲得控制

噗!!逛了一個小時小朋友的琉璃珠畫還做不到一半
真是功細耐心足脖子酸的嘔心瀝血之作
老媽子趕快接手做好要去吃冰啦
才做一下脖子就超酸的
侑倫海綿寶寶的身體有藍有紅XD
馨也沒耐性補救了
我還在耐心的修補婷的(因為是KITTY啦 >///< )
有時間慢慢做其實挺不錯玩的差一點點買回家D



跳蚤市場過個小馬路就到哈根
哈根的冰真是讓我不顧一切狠狠愛
我們全部合點了一份夏威夷什麼挖溝的880+10%

目錄看起來超有FU的實品怎麼看都覺得少了什麼
啊!!
我知道了!!
是椰子樹啦!!
切~~~被揍


吃完冰要回家了嗎
NONONO
天母再下去是什麼啊??
哈哈沒錯沒錯就是士林
我們要去士林夜市大啖小吃啦


今天真是超級宇宙霹靂無敵滿足
照得爽
接近大自然
逛夠本
當貴婦
吃到撐
超開心的
是有沒有這麼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