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821

這天是馨的生日我們3大3小開著沒有冷氣的小車車來到位在陽明山
這個我上星期才知道的"好地方"
說到玩我的行動力可真是百分百

出門前才大致查一下要怎麼走
想說就算找不到T1在陽明山也不怕沒地方去
結果居然很順利的找到了
(對我和馨來說"迷路"根本就是我們固定的行程)


是不是是不是超可愛的
看到入口我就超興奮來不及坐下就開始狂拍
色彩超繽紛每個景都好有FU
好嗨好嗨啊


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坐哪
一下想坐室外一下想坐花朵桌超善變XD
最愛還是Anna Sui水晶燈.紫色世界超浪漫


這張我會不會太瘦了點啊哈哈哈



兒子卡片中寫著希望家馨媽媽永遠年輕、狂野XD



每個角落都值得拍
相機快門進門後沒停過
我們最後坐左上圖那區我正做作的假裝點餐




妹妹穿的吊帶褲是替外甥女(17歲)在網路上挑的
買新衣服總喜歡要婷試穿給我看(她是我的芭比娃娃XD)
肩帶調一下居然還滿剛好的@@
OH!MY GOD我女兒越來越有少女味了



 
3小(朋友)也都各自忙碌每樣東西都很新奇




不過很奇怪今天是假日T1卻沒人(待了一個多小時只遇到一桌客人)
沒有其它客人更好高興怎麼拍就怎麼拍
本來想坐Anna Sui但聽說有人訂位(我們都要走了還沒看到人太扯了吧)




今天T1沒有主食只有下午茶
一心只想拍照也忘了問為什麼
但飲料都很難喝
奶茶甜到爆炸一直去加冰塊
連我都嫌甜的東西還真稀有
有沒有看到洛神花茶的顏色太詭異了吧
不過對我而言好拍可以彌補這一切XD

但建很不滿意喔
尤其結帳時女服務生表示要等店長來結
所以等的奇檬子不是很好
再加一成服務費讓阿建更不爽了
叫我一定不能再網誌上推廌這家店
我可沒有推廌喔但我真的拍的很開心哩
不不不拍的不夠開心
因為還想去其它地方所以拍不過癮啦XD
下次誰要去可以再糾我哩


PS今天也沒有看到傳說中美麗的老闆娘

8/21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