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的生日又到了(這天排不到假)
由衷的希望這天能自動從日曆上消失
我..............一點都不想過生日啦


今年生日朋友們各自忙碌
沒有按照慣例"假慶生真出遊"
不過感謝大家都有記得(忘記也沒關係,我不是想過生日只是想出去玩)


昨天和家人開心玩水去
今天帶著愉快的心情上班
壓根沒想到會有個意外的"低調生日趴"
在這真的要謝謝親愛的鄉姐
(哈哈有妳真好我終於不用當一姐了)


真的有surprise
除了午餐居然還有蛋糕
真是"精心策劃"感動捏


芋泥超好吃的

同事5年的我們這兩年感情突飛猛進
任勞任怨的妳是個大好人
我會好好珍惜的
有妳真好


最後謝謝我們的性病主辦人送我的"禮物"
使用這份禮物還要請人幫忙
哈哈哈

總之~謝謝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