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7月4日


結束花海行還有些時間想到鄉推薦的"卡托米利"
身為路痴的我勇氣可嘉的靠著一張名片帶著一車大小朝新屋前進

下了66越走越不對勁這鄉間小路怎麼沒有盡頭
客家人硬頸的精神驅使我繼續往前不迴轉就是不迴轉(如果老公在車上肯定要不爽)
終於"福興宮"指標映入眼簾真是振奮人心(我的堅持是對的啦)


結果~真是另人失望卡托米利室內小到不能再小
只有4桌(or6桌)桌與桌的間距只有一步之隔也太有壓迫感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的感動瞬間降溫
剛好也"客滿"我們頭也不回的走了


太陽大到無法睜開眼


空無一人的室外用餐區

還是去騎腳踏車比較實在
第一次從尾巴這頭來車少停車位多


等待烤香腸ing

我們5人租4人車
不但有一人沒得踩還很擠
最後大家輪流坐在前面的桿子上(就是上圖兒子坐的地方)


方向盤也是輪流操控
總之一整路不停換位不停買飲料


台北俗的老弟直說真是個美麗的好地方
香腸.臭豆腐.烤魷魚吃不停
回程逆風海砂吹得我們滿臉滿嘴滿身
胸口好像灑滿胡椒粒超均勻的
全身砂全身汗全身防曬黏到最高點
又難過又好笑又狼狽

老弟帶著濕黏疲憊的身體回台北了~希望你玩的愉快




相差6歲的我們從來不懂"姐友弟恭"
從小吵到大爭到大
我嫁人時你才16歲
環境不同思想觀念也越差越遠
你覺得我自私我覺得你從沒站在我的立場想

但今天卻覺得原來我們這麼近
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