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敗家敗很大
不懂為什麼買東西會讓人如此愉悅精神好???

本人自認為對於消費是很有克制力的
雖然大多數身邊的人都不這麼認為


價值一旦超過千元甚至500以上我就會考慮很久很久不會衝動購買
(不過百元以下的東西就完全沒有抵抗力的瞎買)
刷卡金額總是控制在每月可負擔的應繳總額範圍內
也就是每月一定還清絕不使用循環利息成為卡奴
總覺得習慣使用循環利息就會成癮
這樣帳單永遠沒有還清的一天

so無息分期對我而言真是大利多
每個月不痛不癢的一兩千塊
卻可以滿足需要
金額龐大卻完全不造成負擔
通常使用無息分期真的都是"需要"不是"想要"
除濕機、電視、3M不炫光炲燈、相機......許許多多小家電都是這樣來的
因為分期過後每個月只差一點點錢就可以從基本升級為高級
所以幾乎都買最好的
連電風扇都買3000多有搖控有空氣清淨功能的
就這樣輕輕鬆鬆就擁有了這些東西
說真的如果沒有無息分期還真沒錢買捏

寫這麼一大串是要解釋給誰看??
唉!其實我是個精打細算的賢妻良母,真的,真的
大家要了解這些消費行為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計劃
本人絕對不是敗家女
為了最近購買的東西舖了那麼長的梗
不知各位是否認同我的邏輯
我自己覺得非常有道理卻又有那麼一點點心虛XD


夠長了,夠長了,我可以開始介紹我買的東西了(嘴角上揚)

是不是,是不是OSIM暖足寶按摩機,很需要吧!!
本來只是送給沈姐的禮物,最後和鄉居然一人敗了一台= =
另一個同事去試用也買了XD
在店裡上一天班下來腳常常又痛又麻
也很怕會有靜脈曲張,一旦有了就不會消失
有了它我再也不擔心了^^(好順口喔~這句話好像是衛生棉防漏的台詞)
況且母親節也快到了嘛(還有什麼理由啊??再多想一點)
13800分6期一個月只要2300



再來這更是需要了,光陽125
我們家的老綠(汽)老銀(機)都只剩一口氣在撐著,超怕那天就地陣亡連班都不用上了
59888分36期一期只要1663太划算了,省下的油錢都不止了
儀表板上還有時間顯示
超大置物箱放上3頂安全帽都不成問題,超讚的

就這樣70幾張小朋友就飛了
去趟寶雅買了睫毛膏416眼蜜402防曬479..........居然也花了3000多
花錢真是世界超級宇宙霹靂無敵快的
再來要開始省錢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