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3月1日

這天是我家老爸的生日剛好是星期一店休
全家一起去貴族吃大餐

圖左是兒子用蒟蒻排成老爸的歲數,看得出來幾歲嗎?(很像測色盲的)
圖右是兒子特製的笑臉生日蛋糕,真是"借花獻佛",不過也是創意滿點


這天的我怎麼照看起來臉都好大,照好幾張都一樣>3<
兒子說這就是的問題不是技術的問題欠扁的小子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女兒的卡片是自己做的
除了照例寫一堆"做不到"的事外
還畫了喜怒哭樂代表一家四口 (她不會寫哀所以用哭代替)



為什麼怒的代表人物是我還拿菜刀咧
老爸說那眼神真傳神,不過馬麻沒那麼瘦喔
哼~你們父女倆一個鼻孔出氣最好是一個喜一個樂啦
女兒狗腿的說"媽咪妳生日我再做給妳嘛"
我說"那把拔要比這次更厲害喔"
老爸抗議"沒有人這樣教小孩的啦"
不管啦我要扳回一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