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跨年很平淡很平淡
小朋友超級失望的

為何??明明每年的跨年都這麼冷但今年大家卻特別沒勁
曾一起渡過無數喜怒哀樂的朋友沒那麼熱絡了
所以也沒有主動邀約(不想花錢也是重點啦)
不喜歡這種一年不如一年的感覺(友情、行動力、經濟)
倒是老公居然主動問我想去哪(看我一臉"悶"嗎)
原本想找個可以遠看101煙火的地方就好了
但上網一查可以看到101的點似乎都很"熱門"
想到塞車停車人擠人就又夠了
如果有一群朋友玩玩牌聊聊天就可以很hi很hi
或是去渡個假也挺不錯
但我都沒有啦
我也不知我怎麼會這麼不甘寂寞啊


總之總之
2009對我來說真是烏煙瘴氣的一年(尤其是年底)
諸事不順狀況連連
2009終於過完了
希望新的一年有好的運勢
我想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不喜歡唉聲嘆氣的自己
加油加油2010 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