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12月21日

最近~~~其實不太好
生意不好
工作不順
小孩不乖
唉~~一言難盡
希望低潮快快過

在這不景氣的寒冬中還是有屬於我的小小幸福滿溢著
老公~~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你真的對我太好啦
今天我家大廚休假中午煮給公婆吃晚上煮給老婆小孩吃真是全年無休啊


接我下班回到家不一會兒就滿滿一桌囉


話說老公真的變很多也
以往看見我在拍都會覺得<這有什麼好拍的很無聊>or<吃飽太閒>
今兒個見著我在拍魚卻說~等等啦另一面煎的比較漂亮
噗~~到底有誰有在care這隻魚啊

老公最後一道菜上桌前我已經吃了6分飽了
一直偷吃一直偷吃XD

大家一定覺得我命超好
才不呢!!大家酒足飯飽後老媽子就要開始洗碗擦廚房
煮吃難不倒老公但是每回廚房的殘局也很"壯觀"
洗碗清廚房可以花我一小時的時間



順道一提
今天今天就是今天98/12/21我們家陳老爸開始戒煙啦
快快快家家戶戶都要張燈結綵放鞭炮太值得慶賀了
老公說也被我唸煩了(我功力也太弱了吧唸了10幾年才覺得煩喔)
加油爸爸樂加油
你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