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家寵我的不止老公
還有我上輩子的情人
他~~~10月8日即將滿11歲囉


雖然他還是常惹我生氣
但很多時候他真的是個體貼的好男人

那天我胃痛難耐告訴他我可能快死了怎麼辦
(妳一定會說都幾歲了還問這種問題,唉唷~~對情人撒驕都是這麼瞎的啊)
他:不知道
我:再找一個就好了啊
他居然撒狗血的回了一句:找不到像妳這麼好的了
噗~~聽到這句話胃再痛也會笑

兒子爬山踐行永遠跑第一
但卻常對我說:馬麻為什麼我覺得和妳逛街比爬山還累啊
這下我真的被考倒了
因為爬山令我生不如死但逛街我可是逛一整天也不會累XD
所以逛街上市場對兒子來說是件苦差事(還真是標準的男人啊)
那天下了班想順道去市場晃晃
當然要假裝尊重的問一下兒子的意見
兒子說:只要妳開心就好
ㄟ.............這下我還真不知要不要逛咧


又某天我還是胃痛
一回家東西往桌上一放就上樓洗澡休息了
老公回到家看見桌上的包子就口氣不太好的喊到:妳包子不冰放桌上是怎樣啊
我都還沒來得及回話
兒子在3樓聽見馬上大聲喊著:把拔把拔~~馬麻胃痛啦
意思是要把拔不要怪馬麻了因為馬麻不蘇胡啦


這些小小的事令我很感動
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是個小男子漢了
這讓一向脾氣不好的娘有些慚愧(很多時候我真的很像後母)
我寫這篇文就是在反省~~真的真的




兒子呀~~希望妳遇到這輩子的情人時不要忘了我這個上輩子的情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