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年5月3日(日)


噗~~現在時刻是5月10日我卻要來寫5月3日
剛看完敗犬的我還沈浸在那句
"你看好了這條線是我們8年的距離我要跨過去囉"
喔耶喔耶COME ON BABY
快跨過來吧(不要想歪溜)
喔~~~~~~~太浪漫了啦
熱血熱血我愛熱血男兒
我怎麼像個懷春少女一樣 真是不輸鬼
這大半夜的我好像太HIGH了
今天是母親節來的嘛
祝各位母親天天都快樂





我是要來寫上個禮拜寶一家來玩的第二天行程拉
照例賴床加東搞搞西搞搞吃完早餐就近中午了
寶4點就要回到台中所以也不能去遠
就去自然生態公園讓小朋友跑一跑照照相吧



我家兩個大寶真是好保姆
之前寶和宏昌還是情侶時
和我出門幫忙帶小孩是一定要的
以前他們幫忙顧的小孩現在可以幫忙顧他們的小孩
不錯的投資吧


原本要去三坑老街走走的
但車爆多的
就去印象清水坐坐好了
去那超好笑~~~根本沒人理我們
我們就在那看魚乘涼等錡睡醒
屁股拍拍就走了


順道一題
三坑老街是我去年底發現的好地方
之後也去過好幾次都沒什麼遊客
但這次去~~ 嚇到~~ 人多到爆
之前的空地都變成收費停車場???
路旁也停滿車連會車都困難???
怎會醬????
我不要拉還我清靜的原貌


最後寶一家在店裡吃飽就回台中去了
這時剛好廟會有活動就帶小朋友去看熱鬧
我和女兒看八家將邊看邊皺著眉頭
不只是妝還有手上拿的道具真是挺恐怖的
可是兒子愛死了
一直說好酷帥呆了...........
終於讓他照到合照了我還在想會不會被罵
沒想到兒子問那人還有點靦腆的點頭
是害羞嗎
真的黑罐子裝醬油看不出來



你看我沒有亂講吧
真的是"黑"的所以看不出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