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子琪"的早餐更為傻眼
一個三明治......
很多人吃不飽還要再去買早餐吃
好啦~不談這個我們還是懷著愉快的心情前往高雄
今天李醫師要帶我們去"漢神巨蛋"
一樣10點多就到了李醫師說1點半集合
1.2.3解散
要去那好呢??
我說要坐坐捷運
就去捷運站看那一站的站名吸引人
果然被我看到了"橋頭糖廠"
Let's go



高雄捷運很酷的是
從捷運站一走出來就是糖廠
這裡很不錯
可以租腳踏車騎、坐小火車、吃冰、逛廢棄糖廠
可惜我們時間有限就只能吃吃冰逛逛糖廠


這裡有很多舊火車頭,小朋友忙著一個接一個的爬
.





這個舊廠房是不是很有FU啊



眼看都要1點了
捷運還有個"美麗島"站聽起來好吸引人
就和李醫師商量延到2點
但在地人說"中央公園"站過個馬路就是新崛江商圈了
哈哈女人還是敵不過逛街的誘惑
新崛江我來了

這裡是"中央公園"站



手扶梯旁的流水造景被當成許願池了
花了15分鐘把新崛江繞了一圈就趕快回漢神巨蛋了
好匆忙喔我下次我還要來高雄住85大樓去城市光廊去美濃......



後 記:
高雄人真的是超有禮貌的
我們過馬路過了一半卡在中間
居然所有的車都停下來等我們  
原本是想可能帶著孩子大家禮讓我們
但這時一個超沒禮貌的行人不看車直接衝過馬路
大家也都停下來
神的是連喇叭都沒按
真是太有修養了吧
要是咱們桃園一定是 "XXX不想活啦"
差加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