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寶約了要去ing的保戶聯誼
地點在東豐綠色走廊內的木匠兄妹DIY木工教室
聽到這種寓教於樂的行程當然要參一腳囉
但令人訝異的是我家把拔居然主動說他也要去
真是盤古開天頭一遭
以往把拔可以說是被半強迫的參加我安排的各種活動
這次居然主動說要去
現在想來還是很詭異
該不是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吧...................






哈哈哈
做人也太難了吧
好心要陪妻小也被想成醬
好拉好拉
老公我都知道拉~~~謝謝你喔~~愛你~~~~






不過呢整個去的過程有點坎坷
先是要去后里火車站接人然後一車不知道路的人
靠著電話那頭高人的指導讓我們準時到達
切~~~阿寶一再耳提面命這是團體活動不要遲到
結果還比我們晚到呢


我們當然要給他很囂張的站在門口大聲的唱歡迎歌讓她慚愧





一開始木匠兄妹中的葛割和我們介紹他的把拔是一位做傢俱的木工
參觀原始的木材以及機器...........
還讓我們刨檜木屑做成香包帶回家
再來就是期待的DIY
我們一家四口選的是兩個馬克杯架一個置物盒一個筆筒
製做過程非常簡單只是用白膠把一堆木頭黏成一個作品





很快做好了
放在桌上等白膠乾
這個時候就是午餐時間了
午餐是烤肉
食材那兩兄妹連該切該醃的都準備好了
不用自己張羅不用清理場地真好
(因為店名叫木匠兄妹所以我都以"那兩兄妹"代替"店家")


烤完才是真正的重頭戲<<<<上色>>>>
開心開心
所有的成敗就在這一刻
決定好你要的顏色了嗎
開始囉







這是結果
有沒有好口愛好口愛尤其是那個粉紅色的對不對
有的人畫的很五彩繽紛
我很有自知之明知道我最後一定會弄糊了
結果簡單又好看
把拔去充當馨和寶的保姆以防小小孩來亂
所以那個綠色的置物盒也是我塗的
那一格一格的也太累人了吧塗超久的
至於那可愛牛牛等圖案也是木頭做的
店家有在賣好像12個80元
黏上它們就更可愛了


接著那兩兄妹還安排趣味競賽和鋼琴午茶時間
充實得不得了
離開那兩兄妹後
女人們很開心的提議要去騎腳踏車
把拔們則說"妳們還要騎啊"
很佩服我們還有體力
哈~為母則強嘛
而且入寶山豈能空手而回


途經美麗的花海
一定要來一張"我的家庭真可愛"
今天最後的ending是去台中美術館前吃飯
那裡整條街滿滿都是特色餐廳
眼花瞭亂




我們選了一家"安徒生的童話"
很可愛溫馨的一家店
連菜單都做成一本故事書
有插畫菜名都超長的
像小紅帽的.........................
姆指姑娘的..........................(太長了記不起來拉)
還有我們家也很多的ikea產品
到家都12點了
真是超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