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年9月12~13日 (六、日)

 

野漾-1.JPG

咦?這到底是哪家飯店啊?

 

野漾-2.JPG

仔細看看文章分類,它可是被歸類在「莫名成了露營咖」裡頭喔

 

野漾-3.JPG

騙人!!!這泳池根本就是飯店裡的設施,怎麼可能是露營場地啦

要不是真實的呈現在眼前,真的很難相信這些照片是出自一個露營區

照片一PO上FB馬上引來熱烈詢問(其實也不過3.4個而已啦>///<)

平常根本乏人問津,3.4個當然可以算熱烈啊XD

 

野漾-6.JPG

今天的落腳處其實是早點名會員專屬的「野漾露營會館」

 

野漾-62.png

野漾會館裡有套房、雅房、小木屋、和室多種房型

 

野漾-7.JPG

仔細計算一下兩家人的營地費用加上人頭費之後,發現睡帳篷竟然比睡和室還貴 

 

野漾-8.JPG

和室房裡還有冷氣,再笨的人都知道選擇和室吧

(雖然冷氣並不冷→搖控器被收起來無法調整溫度,還有和室拉門無法上鎖Orz)

 

野漾-9.JPG

和上一露的永茂一樣結合民宿與露營的概念

訂房的時候有特別詢問可否搭設炊事帳,服務人員說不行但表示屋簷下可供炊事

一直很擔心屋簷下的空間不敷使用,看來是多慮了

 

野漾-10.JPG

這張照片是站在和室門口前拍的

其它房型的房門入口都在側面,只有和室房是從正門口進來

山洞的左手邊是吧台,吧台裡有洗手檯、冰箱、快煮壼

和室房佔盡地利之便,好像整個會館1樓都是我們的

 

野漾-11.jpg

山洞右手邊有兩間衛浴,不但乾濕分離還是免治馬桶

 

野漾-12.JPG

缺席兩露的良宇哥終於又出現了,在搬運整理裝備的時候就迫不及待換上泳褲

端出家裡燉好的牛肉和早上市場買的現成麻糬,馬上就有的吃

 

野漾-14.JPG

一會兒老弟一家子也到了

 

野漾-13.JPG

宇哥一把撈起QQ直奔泳池,露營的孩子好幸福

孩子上了國中之後我們家才開始接觸露營,錯失許多珍貴美妙的親子時光甚感遺憾

 

野漾-17.JPG

晚餐前的空檔就來繞一下營地

這一露的照片全是OLYMPUS TG-3防水相機拍的,陸上表現也相當令人滿意喔 

 

野漾-4.JPG

打算要好好的介紹一下營地,特地走到最下面的入口處

 

野漾-16.JPG

上一張照片左手邊ABC區進來後就是這裡,最下層的G區狡兔窩碎石營地

本區規劃5個營位,露營車、露營拖車可搭

綠色客廳帳下是服務人員,負責入場來賓的報到及指引

 

野漾-61.jpg

附上官網手繪圖讓大家對照一下

 

野漾-5.JPG

狡兔窩上方是A區水牛窟水泥營地,規劃8帳

 

野漾-18.jpg

A2區車輛無法到達,需人力搬運裝備

 

野漾-19.JPG

黃色箭頭是距離泳池最近的A3水泥營位

 

野漾-20.JPG

營位又大又方便,但我不喜歡,人來人往實在太吵了

 

野漾-21.JPG

泳池旁的廁所也相當豪華

 

野漾-22.JPG

廁所對面是充滿南洋風情的沙坑

 

野漾-23.JPG

再往上就是會館所在的D區野豬圈草地營位

從車道這方進入是D1區,規劃兩帳

 

野漾-24.JPG

再往前走過會館就是D2區,一樣規劃兩個草地營位

 

野漾-25.jpg

B區木馬廄棧板營位,B1區兩帳需搬運裝備、B2落羽松區五帳門輛可直達

 

野漾-15.JPG

再往上就是服務中心

 

野漾-26.JPG

販售簡單的露營用品,亦有提供租借服務

 

野漾-27.JPG

E區猛虎閘草地+碎石營地是我最後走到的地方,規劃十帳

這一露我已經夠認真了,從主會館歩行到最下面的入口處再一路爬上來

最偏遠的C區山羊居草地營位5帳(可借助沙灘車搬運裝備)

和最上面的F區臥龍崗棧板營位6帳+套房2間、觀景台我還是沒能走到Orz

 

野漾-28.JPG

野漾會館似乎沒有地址,早點名官網上有清楚的路線圖

這是會館旁的民宅門牌,可做為參考

 

野漾-30.JPG

鬧成一團的男士們

第一天巧合的所有男士們都有下水,女士們都沒有下水

 

野漾-29.JPG

經過永茂的洗禮,弟弟依然怕水

 

野漾-31.JPG

怎麼拍都是一臉為難的樣子 哈哈

 

野漾-32.JPG

上岸後還是一臉無奈

 

野漾-33.JPG

姑姑不但沒有安慰他,還繼續玩弄他

借用姐姐的頭髮幫弟弟變換造型XD

 

野漾-34.jpg

看在老弟開著小車又住4樓公寓又帶著兩個孩子的份上,從食材到配備都由我們一手包辦

這還不算什麼...

幫忙帶小孩!!!才是辛苦所在

說實在比自己一家四口出門累很多倍,但不可否認的是歡笑也多了很多倍

所以我們全家還是甘之如飴的喜歡一起同露

 

野漾-35.JPG

我雖然拿著防水相機,卻都是站在岸邊拍照

這位先生不相信我的相機真的能下水,硬是要測試

 

野漾-36.JPG

兩個幼稚鬼玩不膩

 

野漾-37.JPG

料理三餐也都是我和老公負責

與其叫老弟幫忙毀了食材,不如...我們自己來吧

所以拍完這張照片我就撩起袖子幫忙了

晚餐記得沒錯應該是牛肉麵+煎雞翅+月亮蝦餅

 

野漾-38.JPG

飯後又立刻拿起相機繼續紀錄我的露營生活

此時D1家的爸爸對他的孩子說:走!我們去散歩

QQ聽到馬上喊:欸等我啊!

對方爸爸毫不吝嗇的回應:好 等你唷!

我們聽了都笑翻了,Q先生你哪位啊?

但是露營人就是如此和善,小朋友玩成一塊,串門子回來手上總是拿著別人家的食物

讓人心頭暖暖的是現代社會最難能可貴的人情味

 

野漾-39.JPG

打燈後的會館大廳洞穴感更強烈了

 

野漾-40.JPG

窗口成了我們的曬衣場

 

野漾-41.JPG

兒子女兒是親朋好友眾孩子中的大孩子,從小幫忙照顧弟弟妹妹

瞧哥哥姐姐帶孩子的模樣專業的咧

 

野漾-42.JPG

少了電視的夜晚,難得拉著老公陪我散歩

 

野漾-43.JPG

我真的不在五星級飯店?

 

野漾-44.JPG

我真的不在墾丁?

 

野漾-45.JPG

迷人的露營夜

 

野漾-46.JPG

洗好澡回到房裡才是另一個開始

和室房裡有升降桌、4張椅子,吧台下有副麻將

萬事俱備,不摸個八圈怎行

打不完一圈就收攤睡覺了

 

第二天~ 

野漾-47.JPG

加了蕃茄、黃瓜、肉片、荷包蛋、燦爛陽光的活力早餐

大口咬下迎接嶄新的一天

 

野漾-48.JPG

據說野漾會館原本是某珠寶公司的私人招待所,透過異業結盟與早點名合作成立嶄新的露營會館

昨晚主人家騎著沙灘車巡田水時,透露今天早上9:30會舉辦水中撿鑽石的活動

一聽到眼睛都亮了起來,用餐完畢趕緊換上泳裝準備廝殺

 

野漾-49.JPG

眾人坐在岸邊虎視眈眈等待主人一聲令下

 

野漾-50.JPG

開始水中找鑽石

 

野漾-51.JPG

換氣了幾回合之後我就決定放棄了,這簡直跟大海撈針一樣,根本不可能找得到

找到一顆了,第二顆,第三顆,第四顆......聽著主人家報數,早就不報任何期望了

這時兒子默默的游到我身邊,真的是非常默默,一點都不像他的個性

打開手掌說:麻 是這個嗎?

哇!真的是ㄟ,沒想到最後一顆竟然在我家

良宇哥超級厲害的

  

舉辦這個活動原本是開心歡樂的,最後卻是充滿受騙上當的感覺

首先主人家說我們這一梯次很幸運,繼首發團之後,昨晚臨時開會決定加辦撿鑽石活動

我還真的以為自己是幸運兒咧,但事實上許多人(不同梯次)都有遇上撿鑽石活動(隨便爬文都看得到)

不懂為什麼要說這些假話

再來主人說這一顆鑽石市值5000左右,詢問專業人士得到的答案是嗤之以鼻的冷笑,手工裸鑽一點都不值錢

我當然沒有傻到以為主人會拿真的鑽石來讓大家撿,不過很討厭主人說大話不諴實的態度罷了

也或許是我太認真看待這件事了,我也不明白說謊的目的是什麼

總之對某珠寶商這位先生留下了奸商的不良印象

回來之後兒子還要求換手機做為獎賞,媽媽我真是虧大了

 

野漾-53.JPG

幸好這些不愉快的事都是回來之後的事

當下還是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假期,也或許沒有撿鑽石活動我根本沒有動力下水

 

野漾-52.JPG

瞧這天空湛藍的不像話,隨風飄逸的棕櫚樹,真的有種在墾丁的錯覺

 

野漾-55.JPG

只要一碰到水,弟弟一秒變憂鬱

 

野漾-54.JPG

這表情超好笑的

 

野漾-56.JPG

也太小鳥依人了吧 哈哈

 

野漾-59.JPG

離開水面了還是要鬧他,朝他彈水,只為看他的可愛表情

 

野漾-58.JPG

只不過揮手說了byebyeQQ就哭得如此淒慘

 

野漾-57.JPG

沒有這些胡鬧也不會有這麼多歡笑

 

野漾-60.JPG

我的網誌一向是看圖說故事

照片沒了故事也等於說完了 

以上 賤賤家族吹冷氣睡和室的野漾之露結束

終於可以開啟新的篇章了

 

 

 

野漾露營會館 

035-926060

新竹縣橫山鄉福興村

我們怎麼走:導航至沙坑國小之後OK便利商店旁小路(竹30縣)轉入

續行2公里遇岔路取左,至此之後都有小小的指示木牌

1公里後岔路取右(下坡),100公尺後岔路取左即可達

 

arrow
arrow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