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的婚姻生活竟然走了16個年頭

 

轉頭看看10月將滿16歲的兒子,這一切真真實實存在著

 

每年的這個時侯我的心中只有滿滿感謝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

感謝你總是把我擺在第一位

嫁給你是我此生最驕傲的決定(至少目前為止都是)

總是經常有人對我說:妳老公對妳真好

是呀!這樣的好可是16年來沒變過(甚至更好)

 

16年來的酸甜苦辣不若外人看到的那樣平順

其中的坎坎坷坷曲曲折折點滴在心頭

遇到窘境我們攜手共渡

我知道我們擁有對方,無論如何都不會一無所有

 

DSC08487

我想就這樣一直牽著你的手不放開......

 

 

 

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努力當個有修養的人,不要那麼暴燥易怒,我想這一定是你最大的願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