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8月8日 (四)

 

勤美-35

這兩天一夜的小旅行來的突然,卻收穫滿滿開心滿滿

感謝情同姐妹的老同學李阿寶小姐大力支持

賜我一個夢想成真的旅程

 

8/11(日)『會三乙同學會』早在一個月前就拍板定案

接連著星期四、五都排了休假,企圖可說是相當明顯啊XD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時間一下來到了同學會這週

一陣連絡討論之後

蝦米!!!

阿寶要朝山、宜美要露營、汶玲不去同學會、秀萍家不方便住客

這下糗了,星期六晚上根本沒落腳處啊

叫我為了一餐飯拼下台中當天來回,我也不幹

那。那。那。

算了唄,4天假期媽媽我就帶著屁孩在北部閒晃吧

 

得知不去台中的消息後,兩屁孩非常失望

女兒愛玩不是新聞,但竟連已經不愛跟媽媽出門的兒子都難掩失落,這可稀奇了

看著孩子落寞的神情,媽媽我又有些動搖了

當真那麼想去?

提出其它方案屁孩都興趣缺缺,唯有對台中獨鍾

可是能借宿的同學星期天都有事,我要如何前往聚會餐廳這也是個問題

況且沒要一起參加同學會卻住人家家裡也很莫名奇妙吧

我看還是算了!

 

誠品-2

一夜休眠血液更新後

我又找回了熱血沸騰的衝動

一大早起床打了通電話給阿寶,再打給老公交待一聲

包袱款款帶著兩屁孩去台中看舉牌小人囉

 

誠品-4

啊!!!

坐在國光號上才突然想起,ㄟˊ今天好像是那個88節捏

嘖嘖嘖!

你瞧瞧,居然在父親節,父親節ㄟ

丟老爸一個人在家,帶著小孩去逍遙

唉呀!這怎麼說的過去呢

(講那麼還多,還不是......丟了)

 

由於事發突然(根本就早上才決定,還沒中午就站在台中街頭了XD)

阿寶已和客戶有約,到車站載我們一起吃過午餐後,必須繼續她的工作

阿姨去工作的這段時間,就請她把我們被放生在「勤美術館

 

工作及孩子已用掉阿寶的全部精力,根本無心思也無暇理會其它事物了

堂堂一個台中人竟然連「勤美術館」在哪裡都不知道?!

繞著誠品轉了兩圈才終於發現我的「勤美術館」

 

誠品-1

2012年誕生的UPUP舉牌小人是由Haniboi團隊所創作

透過免費網路生產器,使用者可以自行排列出想說的句子

按下按鈕,立刻擁有許多專屬小粉絲為你高舉想說的話

 

UPUP舉牌小人的出現就是要提醒你,每個人都不是孤獨的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有粉絲為你撐腰

這些舉著牌子的小粉絲,其實就代表著你的家人、朋友及工作夥伴

  

誠品-3

明明就不是個有深度懂藝術的人

我也說不上為什麼「綠圈圈夏日藝術祭」會吸引我

只記得第一個部落客PO照片時還沒什麼感覺,接二連三開始沒完沒了......

最後終究陷入這股來勢洶洶的潮流XD

 

誠品-5

以歐美最夯的街區博物館為概念,以城市街區和環境組合成充滿藝術感的大台中

四周也有許多特色小店讓更多有想法的藝術家聚集與此,變成動靜態共存的美學形式

 

誠品-6

日晷牧場甜一點拼果室

大大的西瓜冰棒好消暑

真希望桃園也能打造一處充滿藝術氣息的文創園區

 

誠品-7

草地上水果切片造型的懶骨頭,讓人會心一笑

 

誠品-10

富涵滿滿活力微生物

 

誠品-8

大客廳展示的竹編地景裝置作品─愛無限

每一個經緯的相遇與交錯,就像在編織一份對土地、對藝術的愛與執著

 

誠品-16 

串門子村落裡超大SIZE新鮮屋是這回夏日藝術祭的主角

這些口味通通都是便利商店買不到的喔

今年夏天,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邀請10個設計團隊

以放大50000倍的生奶盒造型,打造出屬於每個人心中的特調口味

 

500CC推廌口味 

誠品-12

薪水Salary

生命需要水,生活需要薪水

用汗水掙薪水!解生活的渴!

這一味很實際很需要^^

 

誠品-15

時間的切片

每一片切片都是用時間實踐的過程

實在好佩服這些創意的發想人

總能輕易切中現代人內心的苦悶

莞爾一笑。釋懷

 

250CC推廌口味

誠品-13

《你打不倒我的》能量飲

再巨大的也別怕,懂得面對就擁有力量!

果然是罐能量飲

 

誠品-14

100%SUMMER

西瓜、蚊香、知了、防曬乳加上冰店的初吻、沙灘上的祕密夜晚......這就是屬於暑假的百味雜陳

 

誠品-9

原味單品

一位12歲小孩不羈筆流觸流洩的圖像、詩境與文字,帶來純粹的核心價值

 

誠品-11

來口禪吧

每個文字符號都像漣漪不斷擴大,看似互相干擾,卻又彼此連接包容

活在這紛擾的世界,我們需要這一味靜下心來細細品味生命

 

誠品-17

100%現詐蔬果汁

市面上有許多標榜新鮮的蔬果汁,吸引著缺乏均衡營養的現代人

但這些蔬果汁到底有多少真的纖維及營養?

好諷刺的口味

 

誠品-18

Milk Box Smiley

少了這一味,生命將多麼地不完整且乏味

使人活力滿滿的口味

 

實在是太曬了,和平的空氣&能量飲料《超激酵母人》兩種口味我放棄了

 

誠品-24

 以上10種口味少一味飲料吧獨家販售

 

 

誠品-25 

文創小物實在好吸引人,需保持高度冷靜才能全身而退 

 

誠品-19

融化的車子是勤美術館最具象徴的代表,說什麼都不能錯過滴

 

誠品-20

真的是很曬,小孩肯配合拍照就已經很感恩了

表情我可不敢再要求了

 

誠品-21

老母也來一張  ^+++^

 

誠品-23

覓食

將辦桌常見的椅凳,模擬成螞蟻覓食中的姿態

只要保有像螞蟻般的毅力,相信小兵一定能立大功

 

誠品-22

在被烤成人乾之前,趕緊逃進室內看看吧

 

誠品-26

圍兜兜怎麼會這麼可愛啦

(雖然說創意無價,可還是不免嘟嚷文創產品的價位為什麼總是如此不親民)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考不上建中、北一女帶著小綠綠圍兜兜過過癮總行吧:)

 

誠品-27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作品

好想買給外甥女當新婚禮物,價位卻讓我猶豫再三下不了手><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NT990)

 

誠品-28

這裡也有販售10種特調口味飲料

你說旁邊那位老頭是不是好搶鏡

 

誠品-29

吼~也醜的太cute了吧

今天第三名就頒給你了^^

 

誠品-31

就在商店旁邊竟然有個如此神秘的地方

注意聽,重點來了

這裡冷。氣。開。放。中

 

誠品-33

鮮為人知外,還有懶骨頭可躺

怎麼會有這麼爽的事?

怎麼會有這麼爽的事?

怎麼會有這麼爽的事? 

 

誠品-32

賴在懶骨頭上的視野大概是這樣XD

 

誠品-30

另外勤美璞真文化藝術基金會號召百位插畫師,用插畫為鳥兒開設牠們生活中需要的百間主題「鳥店」

讓棲息地遭到破壞不得已在都市中求生存的鳥兒,有些歇腳的地方

帶點諷刺卻有著更多疼惜的心情......

 

誠品-34

誠品綠園道旁4公尺高的Millets Buffet小鳥吃到飽

 

記憶裡吃到飽的店總是開心的進去,痛苦的走出來

但下次仍然會再走進去,這是什麼魔力?

生活裡是不是想要的太多?需要沒那麼多?

適當取捨,剛剛好就好

可別像這隻小鳥一樣卡住了

 

為了寫好這篇文章,認真做了功課以後

才明白創作者想表達的意念及作品背後的意涵

發人深省

 

曾經因為人生地不熟讓我恨死了的台中

而今,我愛綠圈圈夏日藝術祭

        我愛勤美術館

        我愛台中

 

 

 

另外,母子三人泡了誠品、星巴客......

阿姨終於忙完,帶著剛看完牙科的老大來載我們

跟著她去托兒所載老二

再趕回家煮晚餐,替小孩洗澡、洗碗

阿姨沒有精力再出門了

今晚就在阿姨家體驗她一天的生活~三個孩子的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