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的今天,我們家有了重大的轉變

當時對未來感到很茫然很不安

 

兩年後的今天,很慶幸當初的決定

對於目前的生活感到很安定很知足

 

其實去年11月20日就想寫這篇文章

這一拖竟然整整一年又過了

365天怎會如此短暫?

好想完整紀錄下所有情緒所有感覺所有當下的我

可惜要上班要出遊要睡覺要偷懶......時間已經所剩無幾  哈

 

302392_

100年11月20日三年多的老闆生涯到此為止

這三年多當然也曾有過不錯的收入

但卻失去更多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及無壓力無牽絆的歡笑

身心俱疲的我們僅用一個晚上就決定結束這一切

 

兩年來的改變

每天21:00~22:00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等老公回來宣佈當日營業額→全家每天一起吃晚餐

永遠三缺一的星期日→每個月全家出遊至少1~2次

安排好的行程經常因為小姐臨時請假而取消→所有休假日隨我高興怎麼安排

整整三年的農曆新年都在店裡守著→難得的長假可以好好規劃外宿之旅

...............

話雖如此,我卻不曾後悔經歷過這一切

沒有這一切我不會知道現在的生活有多麼幸福美好

 

未曾改變的是老公的呵護疼愛

每天早上送孩子上學後再叫我起床

近來下班更是準時,我們經常前腳後腳幾乎同時到家

雖然不富裕,但這樣的日子還有什麼可嫌的呢?

看著朋友經歷無數曲折的感情,我更明白其實這樣平淡無味的日子,是多麼得來不易

別說我這輩子不可能再找到第二個願意為了另一半而犧牲自己的男人

我想真能找到的人恐怕也是寥寥無幾

不知為什麼總覺得是老鼻在天上保祐著我

雖然老公常說妳爸都不知道投胎到哪裡去了

呵  那不打緊,我願意一直這樣相信著

覺得有人默默在身旁守護著,我會覺得很安心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