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7月27日 (六)

 

無肉不歡的我,隔一段時間就會想念"大口吃肉"的痛快感

就在"症頭"快ㄌㄧㄚˊ起來的moment很不巧的看到了yuki的生火文

肉和湯汁在銅盤上滾動的模樣,整個喚起我的慾望

馬上拿起電話,試探的詢問還在上班的老公意下如何

電話那頭傳來的答案是「隨便啊」

於是老公下班就衝台北吃肉啦

 

火樹-1

店家位在巷子口,導航帶我們從住宅區裡的小巷弄鑽進鑽出

哇咧明明就在馬路邊,這樣繞是什麼意思看不懂

把車停在對面停車場,來到店門口又有了新疑惑

yuki明明說是「火樹銀花」,怎麼變「火花」了呢?莫非不同家???

走近仔細研究一番才發現中間有小小的"樹"和"銀"不會亮啦 XDDD

 

火樹-2

吸引我千里迢迢從桃園殺到台北只為一餐,另一個重要原因就是"價位"

329元讓你吃肉吃到怕,這年頭哪裡找啊

還不加收服務費,真的覺得很感動(拭淚)

 

火樹-4

以上這張照片約莫是3/4的座位數,右邊還有一小區未入鏡

現在是星期六的晚上7點左右,雖未客滿,但是根據大家的經驗法則建議還是訂位比較保險

 

火樹-3

OH!沒錯,就是這鐵盤,待會兒這上頭就要舖上滿滿的肉了  哇哈哈哈

 

火樹-23

除了吃到飽的鍋,「火樹銀花」也有百餘元的韓式簡餐可選擇

   

火樹-5

各種醃肉和簡單的火鍋料

起初我也覺得種類似乎有點少,待會兒肉吃上一輪之後

保証根本挪不出一絲空間容納火鍋料啦

 

火樹-6

醬料只要有蒜頭、葱花、白醋我就心滿意足了^^

 

火樹-7

飲料是有糖紅茶和無糖麥茶

無糖麥茶是解油膩的好選擇

 

火樹-8

涼拌小菜絕對是韓式料理不可少的靈魂

 

火樹-9

泡菜、海帶、毛豆這三樣是我的最愛

每一種都好入味好好吃

還好今天晚上吃的夠飽,不然寫這篇文章可真是折磨了  呵

 

火樹-10

第一輪由店員示範,會先詢問有沒有什麼肉是不吃的

我們家沒有忌諱,所以裡頭有豬、牛、羊、雞

 

火樹-11

再搭配一些青菜看起來更是美味滿分

肉大約5分熟時要加一些水,才不會燒焦

因為肉都是醃漬過的加水下去一起沸煮也才不會太鹹

 

火樹-12

吼!是不是開始分泌唾液了

這和以往吃的韓式銅盤烤肉真的很不一樣,這樣吃肉好過癮啊啊啊

 

wei6624-img600x425-1209300515945946_j____1-7

以往韓式烤肉使用的銅盤是像這樣

凸起的部分用來烤肉,頂多舖上兩片肉就滿了

千辛萬苦等到肉熟,根本塞牙縫都不夠

還想吃就得繼續烤耐心等

凹槽裡的火鍋也要等到肉烤完肉汁流下去,湯頭才會有味道

反正整個就是不暢快啦,適合熱戀情侶維持形象食用

像我這種嗜肉如命的大嬸會吃到發脾氣XD

 

火樹-13

鐵盤溫度之高,生肉放上去,一會兒就滾滾沸騰了

4人聯手都來不及吃

 

 

火樹-14

吃完第二輪我和女兒就放下筷子了

第三"盆"老公只吃了一些,兒子說「放心,交給我吧!」

還以為多厲害咧,多夾不了幾口也宣布投降

 

火樹-15

阿姨見我們停工確定我們不吃烤肉了,就來撤掉鐵盤,換上一鍋清爽解膩的火鍋

 

火樹-16

大魚大肉之後來碗清甜的熱湯真舒服

 

火樹-17

「火樹銀花」還有個大招牌就是拔絲地瓜

阿姨一邊端著盤子一邊吆喝大家趕快趁熱來夾

 

火樹-18

大家像難民一樣用搶的,不一會兒功夫就盤底朝天

別擔心吃不到,過一會兒阿姨又端來一盤^^

 

火樹-19

嘖嘖嘖!瞧瞧那牽絲

 

火樹-20

牽絲的麥牙糖分離之後馬上變成酥脆的口感

酥脆的麥牙裹著綿密燙口的地瓜,這一口就是人間美味

 

火樹-21

辣炒年糕也是大家熟悉的韓式料理

糖醋排骨也是???

這兩道也是由阿姨不定時的端上架,因為這些都要熱呼呼的才好吃呀

 

火樹-22

另外海鮮煎餅是現煎好,直接從廚房夾出來給客人

因為老公和兒子都不吃,4片對我們家而言已是綽綽有餘

所以我不知道是否限量一人一片?

 

整餐吃下來我對於「火樹銀花」的服務、價位、美味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回訪率百分百,超推給愛吃肉、愛韓式料理的捧油

 

 

 

 

 

火樹-24

過馬路到對面停車場牽車

望著吾家有女初長成的背影,突然有點反應不及,什麼時候長這麼大的?

"驚見陳先生與小三親密摟肩"會不會有一天有人這樣告訴我

哈哈  整個很愛幻想的媽媽

 

 

 

火樹銀花韓式涮烤

02-23212729

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

 

arrow
arrow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