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9月8日 (日)

 

離開「伯朗大道」大約10分鐘車程,我們來到「池上便當文化故事館」

 

花東-86

尚未有計劃到花東旅遊前,就看過不少部落客介紹,這裡的用餐氛圍還滿吸引我的

方才尋找「伯朗大道」開過頭就先偷看到了

路邊那節火車很顯眼很好找^^

 

花東-87

正值用餐時間,看到空位便立即坐下來卡位

入內買便當才發現室內座位才是大熱門整個爆滿,只因為"冷氣開放中" 哈

不過半戶外的這區,艷陽被擋住了加上偶爾吹來的微風,其實還滿舒適的

況且在這裡用餐才有像在火車上吃便當嘛,名符其實的鐵路便當

 

 

花東-99

一旁的個人座也走復古風,但似乎和鐵道扯不上關係齁

  

花東-88

便當都是事先就製作好的,所以結帳速度很快

還沒決定好要吃什麼就排到了,這也是一種困擾也XD

 

花東-89

光是雞腿便當就有三款,短時間內很難分辨出差別

 

花東-90

其實就是平凡無奇的悟饕便當

 

花東-91

但在不一樣的地點不一樣的心情下享用,它就是一個非常與眾不同的雞腿便當

 

花東-92

椅子不知是彷古複刻還是真的從火車上拔下來的,加上頭上那盞燈

時光回到了幾十年前......

 

花東-93

戶外這區活脫脫就是個候車月台

但是郵筒和停看聽號誌出現在月台,是不是不太合理呀XD

 

花東-94

燒燙燙ㄟ扁東來囉人客趕緊來買喔!

 

花東-95

一直以為火車廂是展示參觀的地方,所以用餐完畢才踏上來

原來車廂也是用餐空間,這裡也是冷氣開放中喔

 

花東-96

購餐區旁的販賣部

 

花東-98

特色主題餐廳通常都所費不貲

「池上飯包文化故事館」沒有把行銷包裝的費用轉嫁給消費真是難能可貴

是來池上旅行不可錯過好地方唷

  

花東-97

我在台東幸福旅行中~

 

吃完便當不過才中午一點多,上六十石山前似乎還可以在附近蹓躂蹓躂

但"台東"根本就不在我的計畫中,這下了我也不知能上哪去

漫無目標的開著車遊蕩~ 

此時出現「客家文化園區」指標,雖然沒啥興趣,但總是贏過毫無頭緒的瞎走 

 

花東-100

「客家文化園區」到了,四個人按兵不動的坐在車上面面相覷

"我在車上等你們""我不想下車""我也不想"......

所以又這樣默默的開走了,裝肖維嘛(翻桌) 

迴轉時女兒看見路旁的愛心拱門說想下車拍照,「客家文化園區」要是知道了一定會很傷心的

 

花東-101

婷下車擺好pose,把拔坐在駕駛座搖下車窗隔著馬路幫她拍下這張照片

這也太好笑,是有沒有這麼懶啦

 

順著路繼續往南瞎走,靈光乍現~「台東森林公園」琵琶湖

可是竟然還要50幾公里,來回至少要三小時,實在太遠了

再無目標咱們就上「六十山石」吧,就在這時出現了「鹿野高台」的指標

好吧好吧,這麼有名我還沒去過呢

 

花東-102

熱氣球嘉年華是每年暑假的旅遊盛事

看著FB上的打卡照片,總是只能坐在螢幕前乾瞪眼

 

花東-103

而今我也莫名奇妙的來到了這裡,沒有熱氣球加持的「鹿野高台」顯得冷冷清清

 

花東-104

再往前就是飛行傘練習場

 

花東-105

這坡度真的叫人腿軟

 

花東-106

花東就是如此好山好水

 

花東-108

田園縱谷美景讓人神清氣爽忘卻煩憂

 

花東-107

可以告訴我兩父子這是什麼fu???

帶兩隻半大不小的搗蛋鬼出門,雖然常受氣,但也為旅程增色不少

有你們的參與才算完整無遺憾

想到以後你們的一家三口、一家四口,我和老爸是被摒除在外的,心中不免感傷

但這就是人生吧!(嘆)

可憐的陳老爸無處可逃,這輩子我賴定你了

 

花東-109

 

 

 

池上便當文化故事館

089-862326

台東縣池上鄉福原村忠孝路259號

10:00~21:00 

 

鹿野高台

089-551637(鹿野遊客中心)

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46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