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撐過一年了!!!XD

隨著年紀的增長,越驚覺歲月流逝的速度,是如此迅雷不及掩耳
曾幾何時??!!我居然有一段15年的婚姻
我們居然這樣對看了五千多個日子


非誠勿擾Ⅱ中"一輩子很短,我願意和你將錯就錯!
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簡短兩句話為婚姻下了最佳註解
 
21歲愛情沖昏頭下,認識4個月就大肚子嫁人
在親朋好友眼中是何等荒唐離譜的行徑,當然也不會有人看好我們的婚姻
現在。我們的婚姻成了親朋好友口中的佳話
『歲月』換來的代價(苦笑)

緃使我有再多智慧經營、再多點子搞笑、再多努力維持
我深知沒有老公的包容,無盡的包容,一切都是屁
(如上述,我當然也是功不可沒的囉XD)
 
15年來我還真不知道對你來說是幸還是不幸
是說除了將錯就錯,似乎也無路可走
你就撐著點吧!哈哈




老早就盤算好要如何慶祝15週年
白天登七星山主峰,晚上再去"屋頂上"來個燈光美氣氛佳的晚餐
熱血又浪漫

無奈,老公被call回家除草做苦力,沒關係那就下個禮拜再去囉^^
結果......一次做不完,連下個禮拜都被預約了Orz
兩個禮拜後還有FU嗎?
是說我有今日安穩的日子,都得感謝公婆的支持與幫助
我也只能含淚微笑~

越老越感念我的公婆
我不是勤勞的媳婦,嘴甜的晚輩,卻擁有公婆的疼愛
婆婆對外人說著:我媳婦要上班還要顧家裡,兩個小孩又照顧得好好的,沒得嫌啦!
聽到這些話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5月23日這天我們一家四口吃著鴨肉麵
我說慶祝15週年,多叫一盤炒鴨血^^
再平凡不過的一天

平凡卻踏實
老公,謝謝你一切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