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3月17日 (日)

新主任轉眼已經相處了7個月
主任純樸沒架子總是笑料百出,我們都喜歡跟他喇D賽

某天中午,大伙刷完指紋聚在服務台抬摃
我半認真半玩笑的跟主任說:「大家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囉」
主任淡淡的回應:「問看大家的意願啊,我沒意見」
照這情形看來員工旅遊勢必將無疾而終。。。

豈料,下午小靜的意願調查表馬上出爐,大伙全員勾選參加
(該不會看準了無法成行,隨便勾的吧XD)
說去玩容易,行程、費用、人數、遊覽車......要決定的細節是如此繁瑣
接下來就交待我和韻湄去進行,之後主任每天follow我們的進度
在急性子主任的催促下,我不過休了兩天假回來一切全都搞定了
提案到成行僅僅兩個禮拜,實在太有效率了
 
因為人數不足險些難產,感謝韻湄一家貢獻了8個人才得以順利成行
更感謝韻湄找來的專業旅行社,大家是讚不絕口 


出發前兩天旅行社親自送上活動小冊,真像小學生要去畢旅,好期待啊!


102年3月17日 天氣晴。出發囉~

萬般期待這天的到來
兒子竟然在出發前一天發高燒
我們家老孩已經很少生病了,一年可能兩次都不到,偏偏給我挑這個時間,實在很機車
趕緊帶去看醫生,好好的服侍,希望明天可以恢復元氣

早上起來兒子還是嚷著頭痛欲裂,但...但我錢都繳了,去三個去兩個去一個都不是
最後還是全家出動,整天行程結束後兒子說:「我快被妳搞死了」XD
好啦好啦,明天讓你請一天病假在家好好休息,這樣行了吧

除了第一站護魚步道沒有完成,其餘行程兒子全都走完,老母特此感謝你的大力配合


一樣是在筆記本裡躺了許久的景點,達陣


林蔭蔽天的步道,走起來相當舒適
 

兒子嚐試走了一小段,就和暈車的老爸一起往回走了
第一次全家參加員工旅遊,我家卻出了兩隻病貓(暈)


溪水清澈見底,清楚可見魚兒悠遊其中,不愧為護魚步道


充滿原始風味的枕木步道全長2.4公里
 

排隊上廁所花了太多時間,行程有點耽擱,我們走到這便折返


溪水好平靜,彷彿可以洗淨一身的煩憂


刻意拍下主任夫妻這幅溫馨的畫面

希望若干年後我和老公也能這樣無牽無掛的攜手走天下看世界


喜歡坐著遊覽車熱熱鬧鬧的出遊
喜歡走到哪都是我們的人馬,逢人就哈拉
喜歡看著大家放下公事笑逐顏開的神情
喜歡這樣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