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旅遊文追著跑,好久沒寫心情文章了
看著孩子們的合照,突然很有感觸,想把這份感動收藏起來

突然莫名的,很感謝我的兩個國中生......

每一年我都在說「也許明年就不跟了」
可是到現在他們還一直待在我身邊,還一直跟著媽媽趴趴走
(雖然不去媽媽會不爽,不過還勉強得動也算不錯了是吧 (苦笑))
謝謝你們讓媽媽的保存期限超過10年

希望你們能一直這麼開心的笑著
有一天我們彼此翻開相本,都會在心中慶幸著"幸好我們沒有錯過這一切"

你們總是圍繞著我

14歲15歲的孩子還願意時時賴在媽媽身旁,媽媽的幸福是大於孩子的 
雖然偶爾會沮喪的覺得生孩子花錢找氣受很沒意思 
雖然我是個EQ不佳的媽媽
雖然連片刻不受打擾的安靜都是種奢望

但我知道這是需要,這是愛
我其實很高興很珍惜

 


孩子們  你們健康快樂就好
我花了10幾年的時間,總算真正的看開這一點
為了功課不知打斷了多少枝棍子(絕不是誇飾法)
如果真有用,我想我的孩子上建中北一女絕對不成問題
又逼又打又罵搞得自己和孩子都好痛苦,放過他們也放過自己吧
今天明天期中考,昨天我們照樣跑去露營 哈
我真的做到了,不是只是喊口號
反正多看這一天的書,成績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快樂比較重要

親子關係比較重要啦

 

我的母親節卡片^^
 

ㄜ...前陣子媽媽鬧了一點小脾氣
就家裡大大小小的事全都要我動手或叮嚀,家裡再髒再亂都沒人會動手,好煩好累好火 

然後大家又一付我愛生氣,滿不在乎的模樣
讓我覺得自己像個不受尊重的女佣,很委曲 

最後是兒子傳簡訊道歉才結束了這場家變XD


可愛的妞讓我笑翻天了
妳可要記得妳說過的每一句話喔
寶貝謝謝你們如此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