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2月12~13日 (二、三)

每回露營都不禁覺得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了
心愛的家人、志同道合的老友齊聚一堂
大伙聚在一起的時光真的好歡樂好開心

真的非常感謝同學們無私的分享
讓只有一台車+四個人,沒有任何器材配備
甚至連帳篷都沒買的我們這一家莫名的成了露營咖
還真是很莫名啊

雖然我也無法回答,放著舒服的床不睡,跑來睡硬邦邦的棧板到底是為什麼
但我知道的是,我們共同創造了許多快樂的回憶
惱中響起快樂天堂的旋律,多希望時光停留在這一刻......

只休週日的老爸全年只有過年有兩天以上的假期
終於可以去較遠的營地紮營,超興奮的
 
會選這個營地是因為光聽名字就很威
兒子因為暈車埋怨我拐騙他上山
我:「我有開網頁給你看啊,幾張相片就到了,誰知道...
兒子:「妳當我三歲小孩嗎?這名字光聽就知道了」
是齁,我都忘了深山林內光是名字就這麼威XD

PM2:30到達營地,秀萍一家猛朝我們揮手

好久不見(其實也才一個多月XD)好HI啊


我們沒有露營專用的睡墊睡袋,枕頭棉被全是家裡的,塞爆整台車XD
幸好我們也沒有什麼裝備要載......再次感謝我親愛的同學們


第四露老爸終於參與了從無到有


半小時不到宜美&建喆兩家人也到了(汶玲家有病號,找建喆來墊檔)
宜美家新的炊事帳首次登場(舊的炊事帳在茶書坊慘烈犧牲)


深山林內設有營長服務處,有什麼疑難雜症都可以找營長幫忙,讓人備感安心


服務處竟然還有啤酒飲料可買,營長說「不冰不用錢」
天氣好熱來罐啤酒慰勞辛苦搭營的男人們^^


加了門柱後的炊事帳變得好大


今晚就在群山環抱雲霧繚繞的美景中入睡,人生夫復何求



第一天總會覺得多的是時間不急著拍合照
但誰能預料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還是先拍再說吧(茶書坊的陰影實在不小XD)
 

本來只有三家人的這一露,討論之後以簡單的一家一菜為原則
秀萍仍舊維持她的「鼎王」不變,吃鼎王無疑成了露營最大樂事之一
第一次使用免火再煮鍋煮飯大成功,免火再煮鍋超級推廌
我們家準備的菜色是老爸昨晚就煮好的「梅干扣肉」超下飯的


這次晚餐算是比較簡單,雖然稱不上澎湃但絕對吃的飽
宜美怕我們會餓竟然向營長訂了黃金脆皮雞和竹筒飯
在深山裡露營居然有外送服務,會不會太誇張了XD


吃飽飯就是悠閒的泡茶打屁時光,適逢過年期間糖果盒都來了
因為茶書坊的可怕經歷,這一露差點就被取消
好家在有保住,一切實在太完美了
咦!話別說太早哩!時間似乎還沒走到上回風雲變色的那一刻


都要11點了,這下可以盡情的說大聲的說囂張的說了吧
今。天。天。氣。好。好。喔。一。點。都。不。冷。啦。


宜美這次又有新給司迷你麻將


小的不才竟然自摸也


旁邊還有一桌XD


打迷你麻將挺累人的,輪了兩輪莊眼力腰力就不行了XD

收攤休息,迎接明朝美麗的晨曦
 


清晨六點。


這是......山水潑墨畫??


為了這片青山翠谷,貪睡的我心甘情願從被窩裡爬出來


第四次露營終於有睡著的感覺了(前三次都是昏昏沈沈幾乎沒睡)
 

美好的一天開始了~


坐擁無敵美景的廚房


明知有人在拍,實在很難裝做若無其事,才會出現這種不合邏輯的表情XD


陽光調味的活力早餐,開動囉!
(盤子不夠用,鍋子直接上桌XDDD)


老公叫我進帳篷收拾,從帳篷裡望著藍天
為什麼你明天(初五)要上班啦,人家不想走啦(被巴頭)

 

深山林內休閒農場

700/帳+200(過年加價)+100/人(國小以下50/人)
049-2658390
南投縣竹山鎮頂林路累藤巷6-6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