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年1月25日~27日

每次下台中幾乎都是住汶玲家
這回汶玲有事沒辦法跟著我們玩
雖然還是可以住她那,但我是搭車下去的,相隔兩地怕和阿寶相約會很麻煩,所以還是做罷
 
寒假稍縱即逝,我的假也排了,所以還是照原訂計劃下去
沒地方住...大不了當天來回囉

和阿寶見面後才知道昨晚搞定交屋了,我們晚上可以在阿姨的新家打地舖了

無心插柳卻意外的滿意,短短兩個禮拜就決定成交
好朋友買了漂亮的大房子真是與有榮焉,替她覺得驕傲^^
 
連續兩晚小人在寬大的主臥裡玩瘋了

 

不過空空如也的新家什麼都沒有,阿寶得回家載棉被和盥洗用品
阿寶回家打包的同時我們在「台中圖書館」等候,剛好可以補拍上次遺漏的外觀全貌

 

台中圖書館滿足了大家對諾亞方舟的幻想~

 
  
吃到有名的「肉蛋土司」真是開心
每天每時都是高朋滿座

真的好好吃,離阿寶家又不遠,所以第二天我們又來了

櫃檯裡的擁擠程度一點都不輸外場XD

店面外放了點菜單,記得劃好再排隊點餐
當然也可以邊排邊劃,可別看大排長龍,前進速度可是很快的,很可能還在猶豫就輪到你了
第一天傻傻的拿了單就劃,店員沒問內用還外帶,就自動的幫我打包好,我們只好在車上解決
我想可能要特別說明"內用"才能內用,沒有特別註明就一律打包

所以第二天特別研究了一下,原來點菜單就分好了內用(黃)及外帶(藍)
我第一天拿的是外帶單當然就是外帶囉  哈哈蠢蛋
不過內用一定要先找到位子再點餐,不然店員不知道要送到哪一桌
不管人再多餐點大約十分鐘以內都能到手,夠專業

我的天啊!怎麼有辦法每一樣都這麼好吃
這裡的沙拉是馬鈴薯蛋沙拉而不是蔬菜沙拉,綿密順口
招牌的肉蛋土司是不烤的,軟綿綿的土司加上醃漬入味的肉排真是OMG,我要哭了
蛋餅相形之下就普通了點
奶茶和豆漿也不馬虎,非常香濃
我對肉蛋土司的滿意度實在太高了

 

「科博館水煎包」的潛艇堡一點也不輸基隆夜市的三明治,但是早餐實在吃太撐了,無福消受

 

搭車前阿寶又帶我去吃高中時代的最愛「西門甜不辣」
甜不辣最怕軟軟爛爛,這裡的甜不辣超Q,餛飩和沾醬真是黯然消魂
高一騎踏車回家經過時總是忍不住來上一碗,現在在台中已經很有名氣了,網路上一堆分享
這天又只顧著吃沒有拍半張照片囧
這次台中行景點走透透美食吃不停,真是太太太太太滿足了
宮原眼科寶島時代村天空之橋→微熱山丘→星月天空秋紅谷



肉蛋土司
04-23271066
4:30~12:00(週一公休)
台中市健行路1005號

科博館水煎包
04-23267795
14:00~19:30(週一公休)
(假日提前至11點營業)
台中市博館路95號

西門甜不辣  
04-22953802
中午~21:00
台中市漢口路三段2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