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年10月28日 (日)

討厭運動厭惡跑步的我,最近突然對於"健走"行程很感興趣
當然前提還是必須要有美景可欣賞囉
「七星山主峰」、「桃源谷」是我的首波主打XD

算一算5月去宜蘭住宿至今好久沒有單純一家四口子出遊了  
氣象報告說今天會下雨,早上起床卻是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可能晚上才會變天吧」一邊準備出發一邊這樣想著


仰德大道例假日8~15時進行交管,只好繞至至善路上山
剛才在士林買早午餐時還是好天氣說,才剛轉上山就開始飄雨了

到達小油坑時更過份了,簡直就是狂風暴雨,這樣是要怎麼爬山啦


我們就這麼待在車裡痴痴的等待,希望雨勢變小
只要有車轉進停車場又默默的開走,我們就很開心
你看,你看,又來一台了,哈哈哈,開走了,開走了,有病的不只我們XD

半小時過去了......雨勢絲毫沒有減緩的跡象
總不是這樣就回家了吧,不管了,怎樣我都要下車拍拍照

這...分明是颱風天吧,哇咧雨傘都來不及打開就...(⊙_⊙;)

還是硬要下車拍張自拍照XD
這下不甘願也得走人了

往山下開沒幾公里,狂風暴雨濃霧的情況已不復見,大自然真是神奇呀!


 


 

轉往天母吃碗麵線也算是心滿意足了

 
現在正是品嚐秋蟹的最好時機,老公提議來去漁港走走
於是我們來到了「竹圍漁港」

比起秤斤論兩的計價方式,整籃叫賣便宜許多,只是份量太多,讓人陷入兩難


肥美的大閘蟹、飽滿的蟹膏......完全不是我的菜,我怕死那股味道了
這讓我想起老公在香港飯店大塊朵頤的享用大閘蟹之際
我們三個在一旁嗚著鼻子狂喊:好臭、好臭,講到老公都起杜爛了XD

在風景名勝、景觀餐廳拍照是很理所當然的事
但是要我在夜市、市場拍照,總覺得難為情,超怕被老闆白眼的
對著商品拍照,老闆到底會不會生氣啊?


今日戰利品螃蟹6隻、小卷9隻、鱈魚5片,6隻死掉的螃蟹只賣400,是可遇不可求的好運


一陣忙碌之後,即將變身為美味的佳餚


海鮮大餐~
老公第一道三杯小卷端上桌,我們三個就迫不及待開始嗑
等到老公坐下來和我們一起吃時,小卷只剩下3圈了
老公:你們居然只留3圈給我
我:因為你還有螃蟹啊
老公:妳應該要說因為我煮的太好吃吧~"~
哈哈  說的也是,真不會說話XD

瞎爆的陽明山之旅,最終還是有個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