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10月7日 (日)

想要早點回家休息,從IKEA載我回家之後沒留下來吃晚飯汶玲一家就回台中了
明天是雙寶的生日,晚上全家來吃大餐吧!

 
 
隨著年紀的增長,生日漸漸成為一件可怕的事
但是孩子們的生日卻是如此令人期待
原因很簡單,我的生日代表的是日漸衰老
孩子們的生日卻是成長的喜悅
每年都在這種複雜的情緒中
迎接孩子的成長
面對自己的衰老......




家裡附近其實有兩家「貴族世家」我們卻捨近求遠的跑去八德店
因為八德店的菜色美味豐富
酥皮濃湯、切仔麵自助吧、水果茶深得我心,也是上述兩家店所沒有的


這就是我超愛的水果茶
真的有好多新鮮水果,酸酸甜甜真好喝
只是加了西瓜果粒個人覺得怪怪不喜歡

沙拉吧


剉冰料


涼拌


熱食


飲料


甜點


切仔麵DIY


水果、冰淇淋
另外還有豬血湯、玉米濃湯......
呼~終於介紹完了
排餐完全不是重點了,我也真的忘記要拍  哈哈
認真覺得這裡的自助吧比「南方莊園」的星光綠地BBQ好吃精采太多
有圖有真相連結


寶貝們14歲、13歲生日快樂!
 





 
101年10月8日 (一)

雖然昨天已經吃大餐慶祝過了
我還是習慣在生日當天替孩子們留下紀念(況且兩個孩子是同一天多省事啊XD)
這是爸爸對我的愛,小時候每年生日我總有蛋糕、玩具、照片

 
7歲那年是最後一次,爸爸就出事了
謝謝爸爸留給我的美好紀念,我也會替孩子紀錄下成長的軌跡,一直到...... 

這天媽媽我在家裡準備了火鍋圍爐


還有兩個小蛋糕,特別依照個人喜好挑選的喔


媽媽實在不知要送你們什麼,只希望你們能感受到濃濃的愛、滿滿的幸福


愛爭愛吵的兩個人,偶爾也會出現的和諧畫面
有手足真的很幸福^^


謝謝家馨馬麻的內衣&紅包
汶玲阿姨的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