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9月16日 (日)


前陣子整理壓在軟墊下的紙張
其中一張寫著「田季石板燒肉」
 這是看了康熙來了唐從聖介紹後上網查的
節目是99年5月18日播出這紙條一放放了兩年多
時光飛逝真是毫不留情


熄滅的慾望再次點燃
同時享受燒烤及拌炒的美味邊吃邊玩的樂趣好hi啊
(桌上的調味料分別是雞粉、起司粉、黑胡椒、芥末、七味粉、椒鹽粉、甜醬、水)


服務人員會先示範幾道料理

肉片烤得恰到好處鎖住滿滿肉汁再灑上起司粉、胡椒鹽、甜醬(黑色醬汁)
第一道牛培根就好吃到我想起立鼓掌



剛才的牛培根實在太過驚艷豬五花我看你是很難超越了啦  哈哈

服務人員竟然出奇招把韓式泡菜包在肉片裡絕對是我們意想不到的料理方式
 

最後無影手示範的是"黑胡椒牛柳"



我顧著拍照這會兒才來到食材區
真是琳瑯滿目
肉類在最上層的黑盒子裡 


醬汁區


不善料理者也不需太過擔心這些現成醬汁煮出來的料理應該八九不離十

我們這桌高手雲集完全沒用上這些玩意兒


洋蔥、薑絲、蔥花、薑絲、蒜頭、九層塔.......配料更是齊全連蝦米、魷魚干都有太屌了



飲料區
雖然有冰淇淋機很不賴但卻是我不喜歡的優格冰
幸好有好喝的冰沙稍稍安慰我受創的心


 
接下來看看各位大廚帶來什麼好料 



首先賴先生帶來"炒三鮮"

光是配料就只有專業兩字可形容令人垂涎


老爸帶來色香味俱全的三點蟹



大魚大肉後來點家常菜吧
我的"蝦仁蔥蛋"和"清炒高麗菜"


每桌附上一鍋小火鍋用蛤仔、蚵仔煮出來的湯頭甘甜鮮美
瞧這蚵仔多麼新鮮肥美
 

今晚客人不多帥妹又來幫我們炒蝦啦
還一隻隻剝殼哩


這兩隻也亂搞起來


冰箱裡的韓式泡菜拿了好幾回
冰心地瓜好甜好好吃

地瓜旁的墨式餅皮待會兒就上場
左下ㄛㄛㄟ我忘記是什麼了
 

現場還有DJ播放音樂炒熱氣氛
我從未嚐試過的用餐方式、氛圍真是太讚太喜歡了


差不多準備休兵之時帥妹問我們要不要來份"墨西哥甜餅"
想說來個一片吃吃看
用奶油煎至金黃色灑上糖粉、煉乳好好吃啊
我們最後吃了4片 噗
這要不是工作人員教學示範誰知道怎麼吃啊
帥妹我們真是太愛妳了


謝謝妳貼心的桌邊服務
讓妳服務真幸運^^

雖然499+10%/人 的價位還算合理
但是我們家X4之後就變成2196

一年頂多吃個1~2次
田季石板燒肉未來絕對是我吃大餐的首選
 我真是太滿意了(轉圈灑花瓣)



田季石板燒肉
02-27120095
12:00~3:00

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

399特價時段
週一~週五12:00~16:00
週一~週四22:00~3:00
用餐時間2小時
加收10%服務費
加價99元可享生啤酒無限暢飲 
 
arrow
arrow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