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7月1日 (日)

烤肉、玩水無疑是炎炎夏日最歡樂的消暑方式 

暑假的第二天玩樂行程開跑(鳴槍)
 
暑假雅慧兩個寶貝女兒會北上住一星期
兩個娘老早就以烤肉玩水為目標卻一直找不到呷意的地點
終於在最後幾天讓天才雅慧找到這兒^^

 
門票200元只要再加180元即享有"豪華烤肉餐"(笑)


380包含門票、食材、餐具、木炭、清潔費、爐位挺划算的
食材新鮮乾淨口味也挺不賴的


食材還沒送到大伙就迫不及待的下水
賢慧的我當然是留下來陪老公生火囉(笑)



烤肉配溪水遜掉
烤肉配泳池沒看過吧多虧了我們天才雅慧捏
淡江農場另設有標準池需著泳裝泳帽方可下水
 

這是哪招


不知為什麼本姑娘今天完全沒有下水的興緻
那就負責烤肉給大家補充能量吧
 

我家小孩真是越來越重口味出門要一大ㄊㄨㄚ人馬才覺得好玩
啊嗯丟好家在老母人綠還不錯哩(莫名的自信又來了 哈哈)
 
划水道、香蕉船...玩了好幾個小時我都懶得下去拍
不知在懶什麼意思的




 

下午4點大伙總算甘願上岸了
另一個重頭戲"打漆戰"
漆戰另外要加收200/人


老爸人高馬大衣服好ㄅㄟ好好笑
 

披上戰袍的英姿來一下^^
是說戴著面罩的這三位..................~"~
依序介紹一下 宇哥→傑哥→凱哥


裝上子彈準備上戰場
三個妞兒覺得對打實在太刺激了臨陣脫逃~
至於被子彈打到鐵定翻臉的我則自行報名攝影組


瞧這群人跟真的一樣哩  


小倆口的英姿


我和三個妞躲在網子裡觀戰也太有臨場感了吧


各自的子彈射擊完畢喊聲即可離場
第一回合結束凱哥頭部中彈XD
老公好神勇喔(搥背)


好難看的一場戰爭(噓聲四起)
每個人都躲在屏障物後面不知在射什麼鬼

連工作人員都看不下去大喊"大風吹"
於是雅慧跑到了凱旁邊凱卻一臉莫名:「妳來這幹麻?」XDDDDD 

啊不是大風吹嗎臭俗辣都不動的  

兒子直說好玩
站在原地扣板機我還真不明白你的樂趣在哪

還有那個衣服面罩是又髒又臭要穿上真的需要一點勇氣


接下來是三個妞的定靶射擊 


結束淡江農場移師去淡水老街吃吃喝喝
老弟累到只想趕快回家洗澡躺平  
到了家門口才發現有家歸不得...........
剛剛玩水時鑰匙託我保管竟忘了拿回去  囧

這會兒又要回來淡水和我拿鑰匙  真是慘案
 
早知道跟著我們逛老街不就沒事XD 
 
  
淡江休閒農場
02-26252589
新北市淡水區北投子96號(水源街二段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