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5月22日 (二)


87年5月23日我的人生開啟了新的篇章 





一直以來我們都不來生日大餐、母親節父親節大餐這套
反正想玩就玩想吃就吃天天都可以是節日紀念日
 
想想也好久沒有全家吃大餐了在這值得慶賀的日子裡咱們來頓大餐吧!
5/23剛好是星期三有夜診我特地排了假要吃大餐
不料計劃比不上變化婆婆大人5/23這天要來家裡住
真是會挑日子Orz
不想讓她老人家誤認為我們過著豪奢揮霍的日子
大餐只好提前一天囉


老爸今天竟然還特別晚下班8點才到家>3<
幸好這次選擇的大餐是離家很近的「史堤克」牛排


一直以為史堤克是"高級"牛排館
原來也還好一頓吃下來和「貴族世家」其實差不多
而且不加收服務費喔
門口展示著比臉還大的24oz保麗龍牛排


史堤克提供的自助式吧台很簡單
就只有飲料、濃湯、水果、巧克力噴泉
三盤水果中還有兩盤是重覆的

是說去貴族往往附餐就吃撐了牛排端上來時已經想吐了 噗
留點肚子好好品嚐牛排也是不錯的啦


上餐前端上這一籃是意料之外的驚喜
這是三份餐的份量
我愛洋蔥圈底下還有薯條喔


濃濃的美式風格


好菜上場^^
兒子的雞腿排NT190


老公的無骨牛小排+鱈魚排NT370

鱈魚是我愛吃的我知道老公是要點給我吃的
在這種平常無形的舉動中我能感受到你的愛滿滿


我和女兒的12oz肋眼牛排NT590
擔心油濺鏡頭快門按下就趕緊收相機  


7分熟的肋眼似乎煎成全熟了
雖然嚼在口中有肉香但真的太硬了啦
老公5分熟的牛小排又太血腥 怕怕

這樣到底是要點幾分熟啊?

夜市的100元牛排總是蕃茄醬、牛排醬、BB辣醬阿里阿雜加了一大堆
好吃的牛排其實加鹽就美味滿分了
磨菇醬就用來沾牛排底下的洋蔥 

一開始嫌份量太少的"一口"炒飯
最後三份炒飯沒有一份吃完的XD


飯後孩子們開心的享用巧克力噴泉
我們一家很幸福





ㄜ.....又到了感言時間

 
14年眨眼瞬間
雖然...我有點愛生氣有點愛買有點胖(除此之外我真的沒有其它缺點了)
我說啊娶老婆沒別的會持家最重要啦
養小孩、繳房貸、存養老金、吃喝玩樂我通通都有顧到喔

我們的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的

dear~
謝謝你的負責
謝謝你始終如一的愛

 

如果能把煙戒掉的話就更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