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4月1日 (日)

小妞自從看過我泡溫泉魚的照片後就一直很嚮往
100年5月25日 三個hi咖遊宜蘭─溫泉魚初體驗、伯朗咖啡外澳服務區
媽媽我雖然早就承諾會帶她去
但每回經過總是爸爸不想媽媽怕癢哥哥不願意
就這樣小妞總是期待又失望又期待又失望
今天再次拜託死相的哥哥下海陪泡
這回雖然嘴裡仍說著不想不過少了心不甘情不願的口氣
老娘知道"這下妥當了"

 

小妞的溫泉魚初體驗總算達成


今天的溫泉魚稀稀落落很不賣力說
假日一整天吃下來是不是太飽了


嘴裡說不想我看你泡得挺爽的嘛


感恩你的配合蛤
 


小妞妳可知媽媽終於可以完成妳的心願開心程度絕對不亞於妳
這就是人稱偉大的母愛呀

 
此時老爸在車上打盹老媽我在池邊等得也快睡著了 

我索性回車上瞇會兒讓孩子們泡個盡興
到了車上不但把老爸吵醒我也睡不著了 囧
兩兄妹整整泡了一小時

距離頭城交流道1公里左右開始塞車
交通椎&交通警察斷斷續續還是一堆不守規矩的駕駛硬擠硬插 凸
這短短一公里路足足開了一個小時
 

幸好上了雪隧後一路順暢~ 
 

山泉大飯店
039-887979
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六段36號


奇幻.不思議3D畫展三貂角燈塔大溪漁港→山泉飯店溫泉魚→南雅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