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年2月4日 (六)


剛才霧社街的天空還是一片陰霾
這會兒來到"西雅圖的天空"久違的陽光露臉囉


車子停在路邊要走一段陡坡


餐廳主建物
 

三姐妹共同征戰了許多地方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今天依舊是衝著DIY而來^^
現成pizza或是DIY pizza一份都是360元
只是DIY規定5份起跳
3大3小的我們硬著頭皮訂了5份pizza(還有一份茄醬鳳梨洋葱)



洗好手沾上麵粉等待麵糰........
麵糰是全麥的唷


要把麵皮捍成圓形可不容易^0^


不夠圓不用擔心往內折就好了^^


插洞是避免氣泡產生
厚的地方記得多插幾個洞 



塗醬

  
香蕉杏仁用的醬是蜂蜜甜的pizza好特別


舖料


DIY充滿樂趣讓我樂此不疲
教導遊客製作一份pizza需要花上好多倍的時間與精力
難怪店家設定5份以上才能DIY


完成


送進碳烤窯裡


等待的時光~漫歩在灑滿陽光的園區 



親愛的孩子你們開心嗎



美味上桌
看似簡單清淡的食材加上碳香更突顯了蔬菜的鮮甜
吃慣重口味向來排斥養生路線的我都覺得好吃
5個pizza竟解決了4個

 
360元的套餐還包含了飲料和甜點
飲料和甜點實在不好吃但窯烤薄皮pizza太讚了(基本上我是不愛吃pizza的)


在這樣的美景裡坐上一整個下午真的好享受



我喜歡這裡
 
姐妹們等我繼續挖掘新景點^^

 
距離烏來老街大約10分鐘車程
晃了一圈吃吃喝喝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