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1月19日 (六)

欠好久的台南行終於拿到照片要補文啦

 
自從看過阿宅的文章後我就非常非常非常的想見見草泥馬本人
感謝建三哥的7人座休旅車讓我們開心順利出遊

7點上路11點順利到達目的地


100/12/31前持土地、華南、合庫三家銀行信用卡或金融卡可享350元優惠票(一卡限購兩張)
原價480的全票算一算我們這一車整整省下了680元


在入口處買了3包摻飼料的吐司一進門就開始餵不停



鳳凰號出發!!!

並沒有繞行整個園區


紅鶴的數量多得嚇人


鴕鳥數量也很驚人但每一隻鴕鳥身上的毛都稀稀落落
動物們似乎沒有得到完善的照顧
要餵飽那麼多張嘴需花費的人力、飼料費想必很可觀
不明白為什麼數量要養那麼那麼的多呢?? 



百斤大老鼠很討喜超cute的^^
每隻動物看到拿著吐司的遊客都像餓虎撲羊般不知餓多久了



滿心期待就要見到我朝思暮想的草泥馬


哈哈哈~瞧瞧張臉多逗趣一臉囧樣真想巴下去


門上寫著"推"表示安全無虞歡迎入內沒錯吧?!
婷不假思索的推門進去
接著一隻兩隻三隻.........所有草泥馬全都面露兇光的圍上來
我在外面想救她又不敢進去想拍照又手忙腳亂只會在一旁緊張鬼叫
婷嚇得花容失色整包吐司丟掉落荒而逃


我們走到哪牠們就一整群的跟過來
這群畜牲見我們拿著吐司不給吃也火大了
居然吐起口水來射程還頗遠的咧
終於明白"草泥馬"三個字的由來了
真是忍不住想罵~"~


那兩位大哥是在清喉嚨嗎準備大吐一口嗎?
哼 虧我大老遠跑來看你們居然這樣沒家教
我想跟草泥馬合照啦這樣是誰敢靠近啦
帶著失望失落的心情離開了羊駝區........
 


對著圈圈小聲說話站在對面圈圈前可以聽得非常清楚還有擴音效果挺有趣的


接著來到遊樂區


遊樂區內的小角落站隻雄糾糾的鳥兒
不知是否叫藍喉皺盔犀鳥??(官網上的照片很相近卻又不全然相同)


第一輪的海盜船只有我和這兩個膽小的男人沒有上去
 

第二輪良宇鼓起勇氣嚐試
侑倫則是半哄半騙的被抱上去
只有我抱不動也騙不了 哈哈
想當初我愛玩的咧 唉 真的是老了 怕怕


看起來很猛的大金剛巨浪其實就只有上升下降 
每個人都不可至信的問『就這樣?沒了??』

 
隨意的走馬看花


走到企鵝區工作人員熱心招呼『可以和企鵝拍照喔』

你們自己說哪來這麼醜的企鵝啦 (翻桌)
不過這麼醜的企鵝也算罕見還是照一下吧 


下午2點多離開頑皮世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待續.................
 



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
06-7810000
台南市學甲區三慶里6鄰頂洲75-2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