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故事開頭:
由於太喜歡在上課時亂開玩笑、愛跟周遭同學枱槓,終於被罰坐在教室的最角落...........
這正是陳良宇目前的寫照
看來他深具潛力成為十把刀

小一到現在"愛講話"的投訴從未間斷
聯絡簿上滿滿的戰績
每隔一段時間一定會接到老師的申訴電話
我或罵或傷心或說教甚至用膠布在他嘴上貼上x去學校 
這毛病一樣無法根治
沈寂沒多久又故態復萌
這到底是不是有病啊!!!!!

一直以為他是上課愛講話的毛病
和老師談過驚覺他的問題似乎更嚴重 
把他安排在講桌旁的特別座他一樣能和老師枱槓、插話
老師上課嚴重受到干擾

現在的他坐在教室最後面資源回收桶旁
真是太over了

這回加上吃口香糖的罪行被記了一支警告
老師打電話來口氣很差對著我興師問罪
我知道老師一定是氣瘋了問我要怎麼辦 
我啞口無言
天知道我該怎麼辦 
好無助!!!!!

我和老爸早有心理準備自以為是+矮小的兒子上了國中免不了被"教訓"
結果卻出乎意料
兒子人緣看來不錯之餘竟還有女生寫情書給他更跌破眼鏡的是還不止一個 
"我覺得你很幽默很可愛..............."
看著他害羞扭捏的模樣我是又好笑又煩惱
第一次月考成績很不像話
原來心思全花在這兒啦
智力測驗結果117班上排名第4不該是這種成績的

有時我真的覺得快瘋了
媽媽呀到底有多少事要煩啊???




 
 

 

100/11/23
最近這一兩個禮拜兒子表現ok已被老師換回原本的座位囉 
希望你能繼續保持 
不要讓我再接到老師的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