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0月9日 (日)

昨晚慶生趴結束後家裡一樣熱鬧滾滾^^1.2.3樓都有人睡

這次我和寶絕不能再重蹈覆轍一定要"早點"睡
噗~上次聊到6點這次5點緊急煞車有進步
從高中講到現在到底哪來這麼多話啊
話說我們真是賢妻良母來著省了不少電話費XDDD
當了媽還能重回少女時光是件多幸福的事

今天我的精神還算不錯
寶說有訓練有差喔
真的齁!上回熬夜我可是頭昏眼花生不如死


今天我們來到永安綠色隧道
每年都要來的啦!!

從事健康的戶外活動手上依舊拿著煙真受不了


這家米苔目好吃
現在很難吃到"米"做的米苔目大部份都是"粉味"(蕃薯粉...之類)



長腿美眉吹泡泡


長腿美眉盪鞦韆

回程遇上小小踢躂舞王表演

小小踢躂舞王台風穩健每個步伐都在拍子上表情好威
看得我熱淚盈眶做媽的一定驕傲到爆炸


偽baby &偽媽咪 XD


像永安這樣適合騎大型協力車的地方並不多
不限時間大約一人100十分划算
邊騎邊聊多悠哉^^

最後一樣在義麵房畫下句點
寶擔心孩子們一上車就睡掛打算洗好澡才回台中
最後決定多住一晚明天早上再回去
累了一天的我們11點就準備就寢卻依舊聊到兩點
我說朋友還是老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