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了個好老公
絕對不是只有運氣好
我也是非常努力的
雖然很多時候我看起來並不盡責
好久沒有煮過一餐飯、全家總是我最晚起床...
在老公的包容之下我才可以如此肆無忌憚
但老公疼我也不是沒有理由的
工作、店裡、家事、小孩課業、全家食衣住行全由我一手包辦
除了柴米油鹽我也兼顧休閒育樂
不讓生活成為週而復始賺錢的機器
我要我們努力為生活打拼之外還有甜甜蜜蜜的回憶
雖然很多時候老公想省一點但他似乎也從配合轉變成喜歡了


看似幸福的婚姻其中的辛苦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我們真的很努力
很多時候除了經濟壓力以外似乎什麼都不缺實在沒什麼好埋怨的
但有時又不免感嘆貧賤夫妻百事哀
只要店裡生意不好全家就籠罩在烏雲之下
永遠繳不完的帳單、做不完的家事、講不聽的小孩、睡不飽的覺
好累真的好累喔(((

8月的生意差到令人傻眼
家裡的氣氛可想而知
老公紅著眼眶說自己沒用真的很對不起我
實在好心酸啊

每天下了班趕店裡
婷這學期也開始不上安親我要自己教
雖然有點累
不過可以省一點開銷
繼續努力希望早日苦盡甘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