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7月21日 (四)

和億娟同事一年多來一直相處愉快
離職的一個多月前卻因為一個小小的休假事件
造成我兩行同陌路
完全不找我商量就生氣
我覺得委曲又莫名

一切終將過去
在我心中妳依然是個乖巧積極的妹妹
在河岸農莊替妳餞行
實在有些尷尬的我幾番考慮後還是參加了


河岸森林的餐點是罕見的難吃
椒麻雞沾醬令人不敢恭維
牛肉又硬又難嚼除了酒味吃不到其它味道
濃湯也不好喝麵包大概是那天唯一ok的
大伙吃得一肚子火


加上Dr.李(攝影師)共10人參加


餐畢合影留念


華燈初上~再見了,億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