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3月25日 (五)

這次誓言一定要看到夢想館
凌晨4點起床夠有決心了吧!!


↓清晨6點天未亮的花博好多肖ㄟXD


二哥(同事)的姐姐就住在新生園區前的大馬路
原本只想借個停車位
熱情的大姐卻帶著我們衝鋒陷陣
人行道上一大群人狂奔著逃難也不過如此吧
邊跑邊大笑好蠢啊我們


大姐替我們準備了小椅子&雨傘
不厭其煩的解說注意事項等
真是太感恩啦~
還好我們有準備小伴手不然真是太失禮

今日氣溫14度我們得在這整整坐上三小時
用極慢的速度邊聊邊上妝化完也不過7點
馨說時間還早不如我們卸掉重化XD

9:20夢想館預約券終於到手
接著衝去出口搭接駁車到圓山園區拿其它場館預約券
此時大姐已等在出口要幫我們把椅子拿回家
我們才不用拿著椅子逛花博大姐真是太周到了


一路狂奔辛苦換來三個場館的預約券哇哈哈好爽啊


開心到飛上天了XD

拿完預約券總算可以放慢腳步好好的吃頓飯
由於流行館前大排長籠
我們不假思索的過了行人陸橋來到寰宇庭園區(美術園區)



才1點多舞蝶館2:30的演出卻已排滿
阿建興災樂禍的歡呼因為他不想排啦
這可是大姐推廌必看的捏

走過花之隧道來到迷宮花園(新生園區)
這迷宮超屌想出來可沒那麼容易
就算看到一片空地也別高興太早
這空地只不過是迷宮的中心點(如下圖右)
我們根本就還在迷宮裡
也只有我還對這迷宮讚嘆不已這兩位已經想罵髒話了吧XD
累翻了卻還出不來好想哭


在這我又做了蠢事
懶得把娃娃車上的給司拿下來硬是把娃娃車推進迷宮
結果一下卡石(碎石子路)一下卡樹(部分通道很窄)
簡直是用扛的在走迷宮

 
我的褲子鞋子為了扛娃娃車搞得灰頭土臉


接下來的首要目標是未來館&天使生活館
來了兩次都沒逛到
這應該是最後一次逛花博不能有遺憾啊

已經快三點了距離夢想館預約券的時間只剩一小時左右
預估排隊時間也是一小時
志工說一定會來不及
我還是決定賭上一把
大不了排到再放棄

結果20多分裡就排到啦
哈我的堅持果然是對的

以澎湖雙心石滬發想設計的多肉植物區有許多種類的仙人掌


結合"綠建築"&"大溫室"是未來館最大特色
展覽台灣四大生態植物、永不凋謝的各國國花......


沒時間逛天使生活館了要趕緊去夢想館報到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