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嶄新的一年

歲末年初之際心情沒來由的很好
覺得身邊的人都好可愛^^

1/31一早老公回婆家拿雞(拜拜用)
中午回來陪我去台北看阿婆
我一心想吃老張
老公吃飽又不想浪費停車費就待在車上等我
小巷中有車從後面來老公就要往前挪
有車從前面來他又要往後挪
我吃了幾口就看他在那前前後後好幾次
實在好笑
趕忙打包帶走

去到阿婆家陪老人家聊聊天
老人家可開心了

接著去烘爐地拜拜
祈求土地公公保佑我們生意興隆

拜完和老公手牽手逛興南夜市
好像男女朋友的感覺喔






2/2除夕一早5:30老公就起床拜拜
我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雖然過意不去但我還是無法抗拒溫暖的被窩
其實每年都是如此
拜拜都是老公在用
我不會他也不會要求我用
7點多老公進房準備要去店裡了
我醒來
老公對我說:「要妳早起像要妳的命一樣,再睡一下吧。」
我也就真的好意思繼續睡哈哈哈
心裡好甜好甜
我真的知道你真的對我超級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