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月9日 (日)

婆婆要去新竹牽新娘
昨晚就來家裡住
一早老公載婆下去
我載小孩去安親班考前複習

今天曉盈請假我要去店裡上班
上午很忙我待在店裡忙沒回家
下午老公買了午餐回去給小孩吃

不料
晚上婆打來說兒子吐了好幾次
晚上又冷又雨的生意也不好
老公就叫我先回家

騎車回家時我聽到似乎東西掉落的聲音
停下來摸摸口袋
咦??手機咧??
馬上繞回去找
其實我並不確定我的手機有帶著或是放在店裡
這時我聽見兒子打來的鈴聲,很微弱
有個正要過馬路的女人和我對看了一眼

當時我只想著趕快衝回家裡
打電話向老公確認手機是在店裡
完全沒想到問問那個人是否有撿到手機
蠢爆了

回到家
兒子第一句話就是
「馬麻我打給妳怎麼沒接」
靠!!我心涼了一半
剛那鈴聲還真是出自我的手機
手機也"果然"沒在店裡
打了我的號碼已經關機了
唉!!無望了!!

我馬上又出門找
這下鬼才會被我找到咧!!
我邊騎邊哭
真的很氣自己這麼蠢


老公沒有責罵
真的很有肚量也
如果是他肯定被我罵成豬頭三
這樣想想我覺得自己好沒修養啊

過了3.4天沒有手機的日子
我還肖想著"好心人"會良心發現
結果當然是"想太多"

辦了支一模一樣的
我還是好想念我的手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