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1月2日 (日)

元旦,老公下午兩點多買麵回來我們還沒醒
新年第1天........就這麼"睡"去了


100年的第2天還好有鄉的邀約我們才得以踏出家門XD

台茂重新裝潢重新開幕
為了吸引人潮活動包羅萬象
其中的"親子拼圖大賽"鄉默默注意很久了
也替我和荷華都報了名!!


假日睡到自然醒早餐午餐自然也分不清
一起床就整裝出發
既然都要去台茂了我想念"義美"的蘿蔔糕&腸粉

生意超好10幾組人馬在侯位
天氣好冷肚子好餓



港式飲茶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料理
小時候過年總要去親戚開的"紅寶石"飲茶看舞獅
好久遠的記憶........



吃飽轉回台茂大傻眼
紅綠燈前滿滿的車打著方向燈等待駛入
好不容易進了停車場又要繞又要搶,我最怕了
眼看瞄頭不對立刻調頭在路邊找車位
很快很近很順利就找到啦
真是佩服自己的冰雪聰明XD


和雅慧會合後go shopping
今天只買了老公的......2件褲子1件上衣1件外套
(我們的平常就買很大了XD)

逛了一輪陪雅慧到美食街覓食時
鄉和荷華已經在樓下排隊報到了


名額有250組
席地而坐就拼起來了
本來只是趣味
主持人喊"開始"那刻起竟讓我緊張起來
雅慧要我抬頭拍張照我根本沒心情理她XD

哥哥的年齡幾近上限(87/01/01)
我們這組應該算很吃香

拼不到一半第1名就出現了
有3000元禮券說好羨慕啊

這時我才驚覺拼圖是橫的不是直的
手忙腳亂把拼圖轉向浪費不少時間
13名過後主持人說:「大家可以"慢慢"拼了」
因為獎項都沒啦!!
我們真的差一點點一點點的說
此時才抬頭
原來還有近乎8成以上的人都還在拼
拼不到一半的也大有人在

看!!都幫鄉拼完了還一堆人在打拼


出了會場!!
雅慧說:「妳女兒說『我馬麻拼圖超強的』」
妹說:「對呀!!我以為妳會第一名」
噗!!我真不該來的!!破壞在女兒心目中的完美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