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2月31日~100年1月1日


好冷!!真的好冷!!
下午五點電毯上的我還在猶豫跨?不跨??
路人甲說:人擠人,還不如看電視清楚!!
路人乙說:100年才一次當然要熱血一下!!
好猶豫好猶豫好猶豫啊


99新年在棉被裡電視前倒數的我
心底一直有個不甘寂寞的聲音


今年正好寶一家準備北上喝喜酒
有順風車搭又可以沿路和老友聊天
總算有動力起身把身體一層一層包裹起來
101我來啦

搭宏昌的車到了景安捷運站
再搭捷運到松山南京和老弟一幫人會合
10:30往101出發
據情報,國父紀念館已經完全擠不進去啦
改往六張犁捷運站出發
不禁懷疑起老弟這幫人可靠嗎
看不到101我真的會咬舌自盡

人潮車潮迫使我們下計程車用走的
走了好一陣子101的影子都沒見著
越來越擠,擠到動不了得用鑽的
101到底在哪啊!!






過了個路口,一抬頭

哇塞!!整隻的101耶!!我嗨了!!哇哈哈!!


老弟的另一幫朋友早在草地上佔了位子
黑鴉鴉的人群中費了好一番功夫才相認
坐定位已經11:47了好驚險啊!!


網路上多的是專業攝影傑作
小相機裡又搖又晃的錄影檔就當做我私人珍藏啦XD

288秒的煙火其實也不過如此
但沸騰的熱血充滿我全身
100年的第一刻我期待已久的心願達成了

老弟一幫朋友直接殺往貓空玩牌喝茶
清晨再去總統府前升旗
要不是初次見面要不是沒我的位子
我肯定要湊上一腳的
我是熱血年輕人啦


踏上歸途才是真正辛苦的開始
氣象報告說只有6度多冷又多冷
嚇得我把能穿的都往身上放熱得一身汗

好不容易擠到捷運站
好不容易擠進月台
好不容易擠上捷運
以為妥當打給老公請他可以出發到永寧站.........

轉搭板南線才是高難度Orz(市政府站正位於此線)
流量管制下我們全被檔在入口
放行後直奔月台
卻又被檔在手扶梯上
好心的站務人員建議我搭往南港方向再原車返回
這樣應該會比在這擠來得快
而且還有位子坐

就這樣............接近3點終於上了老公的車
老公我對不起你
搞一搞5點才準備就寢
早知道我就去升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