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12月19日 (日)

昨天依然衛生所店裡兩頭跑上整天的班
還被胃折騰了一晚上沒睡好

今天本來和雅慧有約
9點多打電話告訴她我要補眠一下

睡到中午醒來
昨夜一切彷彿惡夢沒有不適
趕忙著裝準備赴約

上了公車打給雅慧
她.........居然找到樂子了

在公車上一路想...下車返家?桃園晃晃?照原訂計畫去台北?
始終做不出個決定
桃園都到了!!

本來要去台北那就去台北吧!!
上回"阿宗麵線"miss掉至今耿耿於懷

昨天兒子同學來玩
今天兒子去同學家
所以今天我只有一個跟班



火車直接坐到"萬華車站"
再普通不過的麵線、紅燒肉、甜不辣
半個月前才來那時話太多沒拍到照片
沒想到我這麼快就來補拍了
真是令我念念不忘

最近口腹之慾很滿足
不是山珍不是海味但卻都是我的最愛


完全照著半個月前的路線走
這回到了西門町
"阿宗麵線"還是一堆人在路邊捧著吃
真像難民
我就是愛吃咩
交往時帶老公來吃他覺得........瞎。真瞎。
以前一個月總要吃上兩三回
吃完再來杯鳳梨汁perfect
真是太滿足了

逛完大創、紅樓天色漸暗和女兒踏上歸途

行經三越居然和"我的"羅志祥擦身而過
只能對著貨櫃車上的巨幅海報過過乾癮



全台最大迷宮~台北車站
撒攏某
只好問警察杯杯『轉運站就在台北車站後面走Y4出口』
聽起來明確又簡單...........一點也不
地下街走遍就是找不到"Y"啊
再問警衛『右轉沿著走上階梯』
走著走著終於看到"轉運站"指標
不!!還沒完!!沿著階梯往上就出台北車站了(剛剛在地下街)
依然不見"轉運站"影子
只見轉運站指標方向指向天橋
好!!上天橋!!上了天橋3個方向沒有任何指標
隨便下一個是"京站"東瞧西看一樣不見轉運站鬼影
重回天橋
看到這妳們是不是快瘋了
唉!!站在天橋上我仔細觀察冷靜思考
終於讓我瞧見橋下有個轉運站400M的指標
居然是"京站"後面
終於找到

 台北-竹東(經龍潭)
買好票上樓看到隊伍真傻眼
還好車挺多的
想搭經員樹林的車這樣就可以直接到家
好不容易排到了
又乾等三班車才是走員樹林的
足足等了一小時才上車

更瞎的是.............
車子居然走西門町的公車道沿途載客
我我我費盡千辛萬苦從那兒走來為的是啥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