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12月12日 (日)


哇屋!!好久沒跑趴了好緊張捏(扭)
這可是要熟門路的人才能參加的趴替喔!!(跩)

我無疑是最一名po文的
 好險我的blog毫無人氣所以不會被催文
這種大趴替光是去各家抓照片編排所有出場人物就非常耗時費力
加上最近徹底貫徹12點前躺平的政策
回到家根本連電腦都不敢靠近一旦坐下就起不來啦
所以所以所以...


陽光、草地、動物、鞦韆=快樂天堂

雙R生日趴辦在離婆家不到5分鐘車程的"花開了"
回婆家必經今天卻是第一次踏進來......


今日主角:RAY一家 & 小R一家
活潑的RAY拔真是年輕有活力全場帶動氣氛就靠他了
小R拔無時無刻不忘捕捉寶貝的一舉一動
兩位新好男人
人妻真幸福


主題:親子裝
參加成員:雙雙對對一家、肉包妹一家、小香菇小小菇一家
(耳聞許久卻未曾謀面的媽寶們)
德德一家、仟芸一家、小蓁一家、nicole一家、nana親友團
(很不熟除了和winnie同桌用餐外其它媽咪根本連話都沒講到) 
翎翎彤彤一家、郁潔夫妻檔、nana親友團
  




主辦人的用心隨處可見
連LIVE BAND都注意到送了首"快樂鳥日子"給雙R



謝謝SAMMY送婷的禮物^^
我主動和NA說我不參加抽獎
因為抽到的禮物我家老小孩肯定不適合
現在小人流行些什麼我也搞不懂SO.......



整個趴替數一數我只見過7個人
分別是:NA.RAY.郁潔.紫筠.MANDY.翎翎.彤彤
所以今天的我很"文靜"喔XD


我和婷穿了"情侶裝"黑短褲+褲襪黑靴+麻花瓣^^
哈哈親子裝我家的"兒童"已經沒SIZE啦
靈機一動朝情侶裝下手款式更多
婷和宇都穿女生版
我穿男生M老爸穿男生XL
全都嘟嘟好真是好眼光


 
先下手為強的NA我只好把女兒奮力往前推XD



NA這張拍的真好小女生最殺底片了
可愛的雙雙有可愛的雙眼皮&雙下巴(難怪叫雙雙哩)




今天參加趴替的都是鐵咖彼此都很熟了說
害羞的我在臨走前找了3個媽拍拍
很高興認識妳們
以後記得揪我嘿(招手)




今天天氣出奇的好

 
這條路每逢假日都塞爆所以我們選擇機車做為交通工具^^
散會後和女兒悠閒的四處晃晃

晚上和婆婆大人大潤發瞎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