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更衣室已經整整一年沒有如此寬敞整齊
這一刻實在太值得紀念了


瞧瞧那寬敞的地板我感動到要哭了
白色框框正是整理箱擺放了一年的位置
還有一個擺不下擺到房間去

去年夏轉冬
請老公把放冬衣的整理箱扛下來
總共4個幾乎佔領了一半的更衣室
我就這樣翻箱倒櫃的找衣服穿

轉眼~
冬天都過了
好像也不用換季了吼
櫃子、抽屜都是短袖的呀

又轉眼~
冬天又到了
今年冷的特別早
10月底就需要穿到整理箱內的冬衣

廉恥心不知何時回到我身邊的
我竟默默的開始整理起來
越整理越亂
要把整理箱清空才能放夏季衣服進去
所以滿天滿地滿坑滿谷都是衣服衣服衣服


5個小時過去~
我的更衣室終於看到"地板"了
這時已經凌晨4點



這篇網誌本來只想紀錄一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突然發現我的更衣室有許多小巧思值得介紹喔



髮圈架雖然一看就知道是衣架做的
但可是改良多次後的成果
用兩個衛生紙捲包毛巾才夠胖
再包一層可愛的塑膠袋裝飾
但髮圈卻會一直掉
於是再加上一圈止滑墊
這下"太"止滑了髮圈很難拿取
原來止滑墊只要一小條一點點接觸面就夠啦

褲襪不好折
而且折起來根本看不懂哪件是哪件啊
總要每件都翻開看(都白折了)
 這樣夾起來超方便找的^^

掛項練的是DIY的馬克杯架
這樣掛既省空間又超級一目瞭然的

最後是髮夾的收納
用緞帶固定在櫃子上
一眼就可以立刻找到今日最搭的髮夾
是不是超讚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