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
1024

今天是四姑姑女兒嘉凌的大喜之日
地點在"世界貿易中心國際貿易大樓"33樓
(一直以為就是世貿結果居然不是

在市府轉運站一下客運居然給我下起雨來
更遭的是我根本不知要往哪個方向走
整個就是茫然啊!!擔心雨越下越大!!又捨不得坐計程車!!
整個囧

還好~雨雖沒停但也沒下大
還好我瞎走的方向居然是對的問了路人後終於順利到達
真是小小驚魂





只有這個時候好久不見的親友們才會齊聚一堂^^
今天老公一樣要顧店
兒子已經不太喜歡在這樣的場合出現
只有我和女兒出席
也好,不然一個紅包坐了人家半張桌



開席前放在桌上解饞的不是瓜子竟是進口巧克力
每桌都有服務生會一直幫妳換盤子、加果汁或酒
整個很高檔



雞湯也是一人一盅超好喝的


"現代"婚禮的橋段相當多
讓在遠古時代結婚的我好生羨慕

感人+搞笑的成長史交往史video一定不能少
出場時新娘由老爸牽著進場
把愛護寶貝女兒的責任交給眼前這個男人
多感人的一刻
我只有在電視上看過
真人實境秀還真是催淚
我說:唉!!我就沒老爸可以來這段
老弟:這麼巧,我也是



新娘二度進場時手上拿著一大把熊熊娃娃
我、老弟、女兒一人"搶"了一隻顏色都不一樣



趕著坐客運回桃園
明天還要上課8點多就先走了
走的時候太趕新娘正在敬酒
居然沒和她合照到( ┴─┴ 翻桌啦!)
今天不知在瞎忙什麼
忙和表姐、老弟聊天忙拍照和老媽、奶奶都沒講到幾句話



走往市府轉運站時看到"統一阪急百貨"
前陣子新聞天天播
鄉巴佬都進城了去瞧瞧吧


真的不懂有沒有要這麼夯啊還要抽號碼牌哩
說好看不就像HANG TEN、NET之類的
說便宜那有便宜啊右下那件毛衣要1980@@

這是一家好擠的百貨公司
櫃與櫃之間的距離也太近了吧走道好窄人好多><
都看到手扶梯了還不能上(拉了封鎖線)
要繞外圈一大圈回來才能搭
繞了一小圈只想趕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