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家兒子and女兒的生日(沒錯就是同一天)
想不到兩人居然不約而同的送我"大禮"
老娘我真是無言到最高點
一定要選今天嗎??
這樣要如何開心過生日??



3點多先是接到婷安親班老師電話說婷被學校老師留下所以沒接到
要我連絡學校老師可否送婷回安親班

電話還來不及打
馬上接到宇學校老師的電話
說宇和女同學口角後不小心揮手打到女生嘴角
女生父親要去安親班找宇

電話剛掛安親班園長立刻打來
必須徵求我的同意才能讓良宇見對方家長
確認過對方父親情緒理智
那就讓良宇自己去收拾自己的爛攤子吧

良宇的事告一段落後婷的學校老師接著打來
婷和隔壁的女同學為了一張紙屑在課堂上爭吵
老師下課後處理所以把她們兩都留下

最後安親班園長打來說明經過



真是夠了對吧
馨問我晚上要買蛋糕過來嗎??
我真的不知道
我不想生氣不想罵人
但也不能裝沒事吧
我超想把自己關在房裡乾脆躲起來
我根本不知該用什麼表情態度來面對他們
1歲到12歲每年都有生日紀錄從無例外
如果今年就這麼跳過只怕以後最惋惜的會是我自己

算了一碼歸一碼
生日還是要過

他們兩回到家也知不妙
我最終還是以面無表情面對
他們默默回房間

10點多客人陸續到達(w五大家都還要上班上課)
他們開心的下樓(真是不知廉恥
他們應該很驚喜吧原本以為今年連個屁也沒有


家馨馬麻帶著宥倫、建和蛋糕


大姐姐每年都會準備禮物
禮物是隔天才拍的
大方的婷當晚就把糖果分大家吃光光只剩一隻棒棒糖
宇一整包原封不動的暗槓起來
雖說兩人是同血型同星座還同原料同工廠但個性真是南轅北轍


12歲的兒子&11歲的女兒
希望你們別再考驗媽媽的修養了
還好我年輕就生你們
不然現在應該氣到中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