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在想這世上應該沒有人可以十全十美而不帶任何遺憾的吧

所以縱使我常常覺得被錢追著跑辛苦又痛苦

但其它方面我真的很幸福很滿足

穩定的婚姻、工作、好友

如果人生註定不能完滿

…………就讓我繼續窮下去吧

總比奪走我現有的任何一樣東西好

我珍惜我目前擁有的一切

 

 

 

 

 

99104  ()

今天是小峰生日

去年的今天(點)我們在颱風天照樣出遊絲毫不減遊興

一年過了.........有點人事全非
妹子還在醫院大伙也都忙無法出遊

那就吃個飯小聚一下吧^^

馨還在上班佑倫代表出席
我們一家四口全到+建+峰


398+10%吃到飽挺合理
肉和海鮮的品質也不錯
只不過我家那兩隻都算大人價了
實在是有些失血
蝦和蛤我們吃了N盤新鮮又好吃

好友+老公+兒子+女兒+美食.........我真的很幸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