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長大了
我怎麼只有失落的感覺沒有半點高興的fu
天啊~我該如何面對即將到來的"空巢期"!!

人真是太矛盾了
小時候父母是孩子的天與地是孩子所有的一切
長大後黏人煩人緊迫盯人的卻變成父母


妹妹參加了埔心農場的夏令營
(報名費1200哥哥說為了家計他不要去)
第一次獨自在外過夜
看她滿心期待一點不捨都沒有我又落寞了
(真是有病,不過就一晚嘛搞的像生離死別一樣)



知道晚上的營火晚會父母可以參加
我當然一定要去看看我的小寶貝
(希不希望我去這種無聊問題當然一定要問)
畫面都勾勒出來了
妹妹一看到我飛奔過來緊緊的抱著我"媽咪~我好想妳喔"

"傻瓜咪咪在這啊"


東摸西摸終於熬到可以出門的時間(明明早上才去)
我還提早去偷看她在做什麼

走了一大圈
終於看到人群
終於在人群中找到女兒

 
抬頭叫了我一聲..........冷靜的繼續手上的動作
咦??不是該飛撲過來嗎??
怎麼和我想像的不一樣??

 
有模有樣的切菜炒菜
完全無視我的存在


卻和同學形影不離
她都不說我只好自己問"妳都不會想我吼" (這位媽媽妳可以再二百五一點)
女兒"哪有啊" (可以想像多無奈)


女兒說要帶我去她睡覺的地方看看
結果和同學一溜煙就不見
這麼多帳蓬我怎麼知道是那一個啊
真是完全不顧老娘也

哈哈真瞎
帳篷搭在室內還有冷氣吹
目地在於體驗露營的樂趣又像在家裡一樣舒適




看女兒玩的開心
放心又失落
妳一點一滴的離開我
我要開始學著獨立
終於明瞭當媽媽的一顆心永遠放不下
不管孩子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