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7月19 (一)


星期一的內灣舒服美好的像個世外桃源


是的是的我們來玩水烤肉囉
生火這等苦力當然是陳老北擔任
說烤肉簡單準備起來還真不是普通的麻煩
3天前就開始列清單食物免洗餐具刷子夾子鹽巴烤肉醬垃圾袋............
前天特地上costco買肉昨天上市場買其餘食物
前置工作忙了3天


所以結局很完美
除了木炭還躺我家客廳地上其它都很美好
我連蒜片都帶了
鹹豬肉老公醃的好好吃喔配上蒜片真是太讚了


200元租的橡皮艇平日不限時間相當划算
另外租了大傘也是200


設備齊全還有冰箱^^


老爸也準備了釣具 這畫面我怎麼覺得很搞笑


真的釣到了捏我們欣賞一番就放生了


小朋友很賣力


枉想這樣就可以撈到魚(其實真的有很多魚)

內灣來了不下10次
第一次覺得那麼好玩
三個男生還把橡皮艇拉到有急流的地方一沖而下hi到不行
我們女生組就沒膽了
只讓屁股泡著水飄阿飄的還要有人護航

收拾完畢逛逛老街
滿肚子肉一點都不餓


我們還是進了內灣戲院感受一下懷舊風


眼鏡是無鏡片的剛敗入一付100我們買了5付


往廁所的路上都佈置的如此精采


但有種恐怖的fu


一直拍~~此時的老爸很無奈的坐在位子上看無聊的老電影


總之今天好開心

往往我去過的地方我都不會太興奮太期待
我情願選擇我沒去過的地方
但這我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倫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